網誌開了這麼一段時間了,都沒有來貼文章,所以一直沒有公開。

在國中時期跟我稍微熟一點的都知道,那段時期的我,其實是很「玄」的。
什麼是很「玄」?
就是看待事情,很多時候不是只看現實面的,還有看所謂的「真理」......
甚至於我說話就習慣點到為止了
如果有人會覺得我說話都沒說清楚的話,那就是國中時期遺留下來的「症頭」了。

「翼」這個筆名(?)原本是「星之翼」
不過經過了那段的波折後,我就把它改掉了。
反正~一個音唸起來Feel比較對~~

如果再跟我比較熟的,知道翼這個名字的人
應該都會知道,我是一直在追求所謂的「自由」的
但是,什麼叫做自由?
如果只是自己一個人悠游自在,那種自由不會是我所要的
所謂「翼」,就是要帶著週遭的人,一起翱翔於天際
如果週遭的人都過得不快樂,那我到寧願做個折翼的天使...
紫希跟小妖應該知道吧?

好啦~
開這個網誌
主要是要把我的心情給抒發出來的
國中那段時間,因為波折,所以有很多能力會慢慢的培養出來
不過呢,我是「崇尚」和平的唷~~
所以呢,我不希望週遭在有人不幸了
這些能力,就在網誌上抒發就可以了
大家的平靜是最重要的
最後,
希望大家:
友誼永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