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思緒超亂的...
又來了
跟以前沒有兩樣
每次在「追尋答案」的時候
都會亂亂的......

我說呢
前面哪一篇阿
我其實是真的有感而發的說
一開始還是寫在我的日記本的
原本房間靜靜的
整個人就很平靜
不過呢
後來我哥就進來了(我們睡同一間)
(週一到週五晚上10點到11點,我們都會聽廣播)
開了廣播來聽
結果...
整個就沒有心情啦
(其實是我定力不太夠啦...)

然後我就換來無名打啦(電腦不在房間)
結果...
越打思緒越亂
現在看看
好像沒有把「誠信」這個主題打出來喔...
糟糕

下星期就要資訊比賽了耶~~
不過...
寫程式好耗腦力唷..
然後還要背書
還要上David的課
還有他的作業...
中午也沒有休息
啊嗚~~

其實也只是自己在窮緊張啦
一件事情一件事情在那邊亂堆
然後就在那邊自以為很多事情...
不過我在想到第二次段考結束前
我應該沒有太多機會休息才是吧

昨天把「圈圈叉叉」跟「Because of you」
紫希那邊拿回來了
ㄎㄎ
還附上一張紙條
好久沒有看到以前的思想了的說
以前的思想
到現在還是很清楚自己的堅持
畢竟
最後的答案
是自己找到的

就像以前那樣
在追尋答案的過程中
很容易就會迷惘
也許你們也會知道
並不是所有的事情
都會有所謂的答案的
所以囉
有些事情就只能順其自然了
也許自己已經知道了答案
而只不過是自己陷入迷惘
所以看不清事情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