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國中健教老師說
人的心理、生理、社會三個層面好像是互相影響的,是吧?
那麼,記竟是心情down而生病的?
還是生病而心情down?

昨天5點顧完了圖書館後
在公車站牌下遇倒了佳惠學姊以及怡樺(是這個名字嗎?)學姊
這裡兩天考試都很疲倦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變得不太想說話
然後考完是想說要稍微放鬆一下,整個步調就全亂了
結果都沒有幹勁做事,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怡樺學姊之前好像是坐62的,她家住菜寮
經她這麼一說
我才發現到,之前好想沒有看過她在那裡等車的說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沒幾句後
我就沒再說什麼了
一段時間後才看見816的到來
不過人超多的
兩個學姊都上了車,站在階梯上
再下面一階(可以站的最後一階)又有一個男的站著
不過他站在中間,而不是兩旁
如果我要上去的話就要請他靠邊了
佳惠學姊擺著手要叫我上車(對對對,就是那種叫狗的方式......)
不過我猶豫了一下,跟兩個學姊揮了手再見

後來又過了一段時間816才來
在816的車上常會看見這樣的景象:
明明就有空位,可是大家就是不坐
我就是那其中一位
有時候會想坐下去,卻覺得其他人都站著,而且還有認識的人
受到Judy(英文老師)的紳士說
我開始會去看車上是不是有女性站著(當然,以認識的為主)
總之,頭昏就是會亂想......

終於到了最後一站,下了車
前面也同樣有一班816靠站
看見了佳惠學姊
(啊!剛剛忘了提怡樺學姊在等公車時說我跟平常不一樣,話很少。)
學姊跟我說:怡樺學姊說我平常沒這麼靜
然後學姊說我被說是平常很吵的人(|||)
她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我說大概是太累了吧......

然後回家後才發覺我好像感冒了
舌頭破洞、喉嚨也在痛
而奉病痛的關係,我昨天九點半就跑去睡了
嗯嗯,昏沉沉的......

我最近常會想到一些東西
會想PO到網誌上去
不過那時通常都在讀書、上課

我在想
我們就這樣拋棄自己的東西
真正屬於自己的東西
真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