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快要瘋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次一到段考
就會發現
哇~又積了一堆書沒有讀
(平時沒有一邊複習的後果)

於是就認知道:該認真了
我將精神集中在書本上
這個時候 請不要打擾
特別是當我在讀計算的東西時
打擾到我
我會非常的怒
當我解題解不出來時
或者無法理解一些東西而努力思考的時候
我的脾氣會變得十分的暴躁
如果這個時候又有人一直在打擾我
跟我說這個、那個的話
我可能就會「爆發」

剛剛我在讀數學
正在努力的思考某文氏圖時
我媽一直跟我說:
裡面哪麼熱,出來外面讀
不然外面的冷氣關掉,妳裡面的冷氣打開
吃來出水果,不然拿進去邊讀邊吃
.
.
.
等等的
她當然是一片好意
不過這時候我真的會很怒
因為一個題目已經delay我很久了
一直沒有理出個正確頭緒來
又一直有人跟我說話
說話就有點「大聲」了...

唉......
可能是我的修養不夠吧...
暑假有空閒時間
要好好修養一下才行
不然的話
到了高三
一連串的考試
再加上聯考壓力
恐怕我會在任何地方爆發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