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如果從前妳沒用過 Gaim 這類軟體,妳現在可以享受一下在同個 IM 視窗跟不同 IM 對話了。 因為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及 Yahoo Messenger 已經互通了,不過必須先開通才能使用。 Windows Live Messenger 使用者請點此,立即試用;Yahoo Messenger ;使用者請點此,立即試用。


目前可以共用的功能不多,只有內建符號、振動可以使用,其他都還不行。 如果對 Windows Live Messenger 不清楚,之前我有簡介過一次。


*PS: 1. msn 加入即時通使用者帳號有一點要注意,格式是:帳號@yahoo.com。對,妳沒看錯.. 最後面並沒有 .tw 2. 確定任何一個版本都是最新的 8.0 版本 3.一定都要開通才能互通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