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天無陰晴,微寒

從以前到現在
一直沒變的
令我畏懼的
就是時間

即便真的有能力可以完成每一件事情
如果每件事情都擠在同一個時間點進行的話
就會有好幾件事情
會出現錯亂

就像學生談戀愛這件事
如果兩個人真的可以一起勉勵、一起用功
那麼是有可能
愛情與課業一起發展的
不過
如果兩個人有爭吵呢?
要解決這件事情
勢必要把時間、把精神
放一大部分在上面
那麼
在精神上,在時間方面
分配給課業的
就會相對的減少了

不僅僅是愛情
就連友誼也是
當朋友有發生什麼令人不悅的事,而我想要去幫助他時;
當我跟朋友之間有糾紛,我希望盡快解決時;
當我的朋友之間,有糾紛時。
一方面要處理自己的課業,
一方面要處理自己的事情,
一方面也要處理友誼上的問題。

如果時間不足,卻急著想要去解決
可能會因為著急,
而無法有調理的說清楚;
而輕易的讓情緒急躁;
而沒做出正確的選擇。
到最後,也只是一事無成而已。

從國中到現在
我還是沒辦法好好的,做好時間控管
不曉得是自己太高估自己,事情太多

也許
我只是太過於自負
將自己的缺點投射到他人身上而沒察覺
還一意的想幫助他人
即使已經對自己造成了負擔,造成了傷害
也依然故作堅強,一意孤行

是不是
我該放下一些事情
才會讓我比較好過?
才不會讓各個事件,產生衝突?
才能夠把所有的精神,放到少許的事情上頭?

不清楚
好像心已經被掏空了一塊,是空虛的
之前還能看得見,
心中的那個少年,倚著欄杆吹風的孤獨模樣;
現在,
卻連個身影也沒看見了。
也許,
他只是啜飲著,從空虛中流出來的,那不知所云吧?

也許
我依然會為了一些事情
努力的堅持下去,也說不定
也許
有人比我自己還明白我在幹麻

也許
有人比我們自己
還明白
我們
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