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沒有啦...
昨天晚上6:30~10:30
哇~~
第一次打卡耶

不過別以為在麵包店打工
是在做麵包
那件事情
是輪不到我來做的才對(笑)
就是:
結帳
點麵包
打掃
包麵包

昨天就做這些工作吧

一開始包了兩種麵包
然後就去點麵包

還沒有學收銀台的使用方式
只是在客人結帳的時候把麵包包起來
再把麵包等等一一放入袋子裏

後來還有擦櫃子
擦麵包車

大概就這樣子的工作吧...
不過沒有再忙的時候
就一直站著發呆
有客人來的時候喊「歡迎光臨」

基本上是會覺得無聊的工作...
(因為有時候很閒)
有做這工作的人應該會有這種感覺:
一直站著腳會痠啊~~

在那邊還有一個女生
經國技術學院
大二的
小小隻的(千萬不要罵我啊...)
在工作的時候一直跟我聊天
算是讓我熟悉工作吧...

不過...
昨天快下班的時候
才知道
她只做到昨天而已
唔...
不會是因為我的原因吧...
這樣子我的罪惡感會很重耶

以後就是做假日(六、日)班的工作
長期的

以上

(突然覺得自己寫文的技術變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