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18)是我們營火蟲工作是(社團)的

室員大會

這四個字還是今天(10/19)早上到學校看到海報才知道的|||

之前跟同一小隊的美惠夥伴還在那邊討論...

她說是"四元大會"

因為我當時忘記要帶4個1元去

所以沒有認同

以為那四個字應該是

"試員大會"

結果...

哇哈~

還是我比較接近啦~

昨天(10/18)下午因為導師(他上我們計算機概論)要開會

所以延後一小時上課...

所以中午我就一直待在社辦

直到第二節上課才從商學院趕去社科院上課

從招生到現在

我應該是最厚臉皮的蟲17了

(不隻到蟲17是啥意思的去看那篇的螢火蟲的自介)

幾乎每一天都跑去社辦吃中餐XD

昨天(10/18)在那邊

聽育珊大姐彈吉他

後來韻婷大姐也加入了

那兩首抒情歌好好聽喔~~

<中橫>、<當我遠颺>

之後一定要學~~

也聽到一個超感人的故事

<當我遠颺>這首歌

是當初蟲1(就是元老級的)的一位大姐要出國

某一位金假服的大哥寫給她的歌

當時還有許多金假服的大哥姊去機場幫她送行

(金假服=金山假期服務員)

(全名:救國團總團部活動處金山假期服務員)←昨天大會時教的

就是彈這一首歌

那位大哥寫了很多很多的團歌

而且都超有名的

像前面提到的那兩首歌就是他寫的

可是啊...

大哥後來得了一種怪病

然後他失憶了

他在金假服的那段日自的回憶

那段美好的回憶

都忘記了

也忘記了他曾經寫過這麼多好聽的歌

整個就是超感傷的...

後來育珊大姐叫我把鳥筆拿出來

(寫鳥字用的筆,故曰鳥筆;又名墨筆、自來水筆)

她開始跟我說鳥筆要怎麼寫

然後我就練的大概半個小時吧...

其中筱蓉夥伴也有出現

因為她去幫他們系上的男排加油

所以翹了一節經濟課XD

因為育珊大姐說了一句:

「XX大哥還用鳥筆來抄筆記。」(忘了是哪位大哥了)

然後

我計概就用鳥筆在抄筆記XD

<嗯嗯...這節課快要結束了,之後再繼續打吧,準備去上國文課>

<繼續>

我要說

雖然我現在的字還是很醜

可是我還是會好好的把字練好的

因為鳥字真的太漂亮了

對吧,郁雯?(現在只有她看過...)

恩恩...

我要去跟大哥大姐要字帖來學

下午上到五點下課

坐校車直接前往台北校區

下車後發現一位螢火蟲的大哥...

可是我記不得他的名字XD

原來他是大四的大哥

可是我還是記不得他的名字XD

我要去吃飯

然後大哥因為順路

所以就陪我走了一段路

然後大哥就幫我介紹了台北校區附近的一些食物

有一家沒有名字的便宜麵店

因為很便宜

所以就叫他便宜麵店

Coco是在那裡撐最久的飲料店

因為撐最久

所以品質應該可以保證

一家沒人評價的自助餐店

就是沒有人說他很好

也沒有人說他很差

然後想了想...

昨天才去上營養學

中午又是吃滷味

就跑去吃那一家自助餐了

這一家自助餐的價錢算法是

每一樣菜有每一樣的價錢

然後我就點了兩樣菜、一份豆乾、一個荷包蛋

這樣子才45而已

可是...

我跟她點了大碗飯

60元= =

喵咧...

怎麼白飯可以貴成這樣...

頓時覺得我們三峽校區的自助餐好便宜啊~

吃完飯就走回民生校區了



四元大會開始

(剛剛在BBS上看到的版宣是寫這個...囧)

大會由宛瑩大姐主持

一開始氣氛沒有很熱絡

然後我又被拉上台自我介紹了

天...在迎新的時候

不知道已經做過幾次自介了...

站上台...

宛瑩大姐竟然要我做特色自介...

我沒有學,也沒有準備啊...

(不過我現在已經想好了,只差實際來而已)

所以就用普普通通的自介了

後來還有社團的各各組的介紹

行政組、公關組、美宣組、...

還有社長是育珊大姐,副社長是柏凱大哥

↑這我竟然昨天才知道!?↑

聽到時整個傻眼

雖然之前就一直在想

就算我們社團大家都很平等

也應該會有一個對外的掛名社長才對啊

反正大家的介紹都是很有特色的

之後就是跑關的時間了

本次活動

故事背景為

傑克(志文大哥)種了許多的魔豆

可是只長出4顆|||

然後小紅帽(志偉大哥)跑來告訴傑克

巫婆奶奶(育珊大姐)的魔力不知為何消失了

只有魔豆有辦法回復她的魔力

他們就趕緊去拿魔豆

才發現

魔豆消失了...

然後還有一個獵人(昱明大哥)...

算了...

這不重要XD

之後我們就開始要跑關啦~

阿對了

這次分組並不是按照原本的小組

而是隨機亂入XD

至於跑關的內容是啥...

礙於時間的關係

今天只能打到這裡啦

謝謝各位看官的閱讀

我們有機會再見XD

( 2007.10.19 11:09PM )

先解釋一下

我們台北有兩個校區

一個是民生校區

一個是建國校區

我們一開始是到民生校區的


我們第一小隊(重新編制的)

第一關是到台北校區的社辦去

就從民生校區走走走,走到建國校區去(還滿近的)

到了社辦

要拖鞋子

社辦跟三峽校區的一樣

有一張小桌子

坐在最裡面的是育珊大姐

也就是社長。

然後旁邊還坐了其他大哥姐

第一關是沒有競爭性的關卡

就是在介紹台北的校區

喔喔~

雖然三峽校區的社辦看起來比台北的還空曠

不過台北校區的東西超多的

有一堆演戲用的道具、

美宣組的道具好多喔~~(真的要用恐怕會不知道要拿什麼...)

然後社辦還有一支電話

要到台北校區社辦的人

要先打電話去問看看有沒有人在

免得白跑一趟

然後電話就突然響了一聲

育珊大姐跟大家就傻在那邊

然後育珊大姐就接著說

「這就是電話的鈴聲」

哈哈~~

對了,中途擔任今年指導老師的

蟲9的大姐(大姐我對不起妳,忘了妳的名字了)

就出現在社辦


然後要走之前就是拿巧克力...

不對,是金幣(金幣巧克力)的時候啦

然後大家開始說好聽的話

「育珊大姐妳好正~」(小隊一起喊)之類的

兩個小隊都各拿兩個金幣

之後還有大哥說了一句;

「讚美旁邊那一隻可以拿到三個金幣喔~」

(隱藏劇情??)

不過卻沒有人說...

真想知道那是不是真的XD

第二關我們又趕趕趕

趕回民生校區

第二關的名稱我記得

叫「咕嚕咕嚕關」

也就是兩小隊要輪流派出一名小蟲

然後含一口水在嘴裏

要說出關主指定的題目

讓兩個小隊猜

結果第一個出去的就是我啦

含了一口水後

關主(志偉大哥)就說要先試音一下

叫我說出他的名字

然後我就說:「我不知...道ㄨ~」

前三個字可以說得很順

可是第四個字就是卡住

後面的正式來也是

我的題目是:「志偉好帥」

「志偉好...數ㄞ~」

好像口吃喔...

結果沒有人聽得懂(||)

換人~換源龍上場

源龍說的超標準的~(我是說在試音的時候)

正試題目來了...

大家一直聽不懂

可是宛瑩大姐卻一直說她想猜

不過工作人員不能夠猜

到最後有人才出來了....

答案超無言的...「軋」(ㄍㄚˊ)

= =這什麼題目啊?

不過到最後都是在諂媚關主中拿到比較多金幣的

一群人就走阿走,來到了第三關

(然後由於我是乖小孩的緣故)

(我要去讀書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