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最一開始
在即時通上聊天
是受到痞子蔡的「第一次親密接觸」的影響

因為國中時候
就已經知道
隔著網路
就像隔著一道面具一樣
在網路上
青蛙都可以變成王子
恐龍可以在一瞬間進化
所以在國中用即時通聊天
反倒讓我的內心成長的速度
快過於外在的成長速度

也就是說
即時通上的我
是我的另一面
不過那是國中的事了

因為上高中後
我才發現
在即時通上能表達的東西
為什麼沒辦法在現實生活中好好表達?
而且
因為透過網路就像隔著面具
一句句的文字
究竟有多少真實?

重要的東西
畢竟還是需要當面說才是
所以當我看到告白的方法裡面
竟然有一個寫著「透過即時通」
就很不以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