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行天宮求籤
搭捷運到公館站(台大)
然後再轉642到行天宮去

因為郁雯她得鼻竇炎
可是一包藥裡面有五顆藥
其中只有一顆是膠囊的
其他都是藥丸
郁雯很堅持的說她只吃膠囊
不管我跟她朋友怎麼說
她還是堅持不吃

不知道要怎麼說服她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我
就跑去行天宮求籤了

一開始連拜拜要拿幾炷香都不知道
問了一下那邊的師姐...(第一問) 恩,要拿兩炷香
拜完後
要求籤時再去問那位師姐(第二問)
求籤的流程為:
先報上姓名、出生年月日、住址
再把自己要求的事說清楚
說「如果是好的,請賜我一支好籤;如果是壞的,請賜我一之壞籤。」 「如果恩主公要讓我抽這支籤的話,請賜我一個聖」
擲到後就去抽籤
然後要問「我抽到的是某某(號碼)籤,如果恩主公要讓我抽的是這支籤,請賜我一個聖」
如果沒有,就要再抽,直到有為止
就這樣,我問了兩次,抽了三次才完成
下面是我抽的籤:

廟帝關
宮天行
好遇欲自
將鼠到南
名逢天自
姓牛涯北
榜三誰自
題弄作東
題笛梯西










凡 信 病 訟
所 即 多 無
謀 到 憂 定

慎 婚 擇 終
勿 終 醫 有
躁 好 癒 遇



凡 初 易 現
事 年     在
先 艱 遇 事
難 難 子 務
        丑
易 子 月 皆
    丑 日 無
盡 科 或 定
人 青 年 准
事 雲 分
以 直     訟
待 上 可 必
天     許 反
時 吐 遂 覆
可 氣 意
也 揚     婚
    眉 功 有
        名 變




解籤的人跟我說
這是一支好籤
「擇醫癒」
指的不是說換醫生
是說,不一定吃藥就會好
換個方法來醫
例如早點睡、換個空氣乾淨的地方住...
(解籤的人他姐姐去年也有得鼻竇炎)
他跟我說了好幾次這是一支好籤
應該是要我放心的樣子吧...

求完籤
看時間還很早
就想說來唸個經
積德一下吧
又去問了那位師姐(第三問)
她告訴我誦經的方法後
(男生只能在"男眾"的地方誦經喔)
我就去誦經了
原本想說至少唸完一次
結果...
大概是這幾天沒睡好,水又喝不夠的緣故
跪在那邊唸到一半(有一半嗎?)...
我就頭暈了...
沒辦法...
身體還是要顧好
索性就不唸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