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社團的期末室員大會
嗯嗯...
聽說要100元以下的交換禮物耶...
(之前記成100元以上,還好之前沒有去買XD)
可是我昨天還沒有買

所以
昨天下午4點下課後
就先跑去北大書坊
看呀看...
好像沒什麼好東西...
而且北大書坊好像開始在清東西了?
怎麼有一些格子是空的?
晃了半個小時左右吧...(在那邊晃來晃去的)
就決定先去後門對面的 家佳樂 了

進去家佳樂後左轉
恩...
果然是如同外面的旗子上寫的
"麻將專賣店"
...
原來麻將都是一千多塊的啊...
不對...
我不是來買麻將的
在家佳樂逛了逛...
唔唔...
零食區
文具區
泡麵區(?)
家電區
生活用品區
鬧鐘區
雜七雜八的東西真多...
總之就是超商

有看到一個東西寫著"音箱包"
99元
看了一下它上面的字...
可以接MP3、Walk man...
可是後面又寫的不明不白的
拿去問店員..
他說應該不是
只是裝音箱的包包"吧"
(吧?)

可是...
它上面竟然有些使用的電源耶...
唔唔...
算了
就算是真的音箱
音質應該也不會太好吧...

後來就決定要買之前看了頗久的手電筒了
恩...
有幾個手電筒上面有指南針
還有一個手電筒...
標榜著"多功能"
有時鐘、驗鈔燈
可是說明還有一條寫著
"XXX型號沒有鬧鈴功能,但有鬧鈴圖示,如需關閉..."
= =
沒有鬧鈴功能是不會把圖示給砍掉喔...

最後買了一個12顆LED燈,鋁合金製的

晚上在商院B1
社辦外面煮火鍋
喔...
好多大哥姐好愛演戲喔XD
一直跑來要跟我們搶火鍋

沒想到依霓的真面目竟然是這樣...
對食物這麼執著??(笑)
然後...
絲瑩真是辛苦
一直幫大家在加料

可宗最後還是沒能趕來...
結果...
這次蟲17換我剩一個男生了啦

吃完火鍋
俊偉大哥彈吉他來殺掉一些時間
接著就是玩大風吹
嗯嗯...
醜三的要懲罰
懲罰後來決定是...
蹲下起立摸大腿
動作要sexy一點的
被懲罰到的有:美惠、志豪大哥

大風吹結束後
就是眾所矚目(?)的交換禮物啦
嗯嗯..
4號的外面竟然大剌剌的寫著"大ㄐㄧㄤˇ"= =
不過...
我的禮物...
是拿鳶鳶鄉報(北大校刊)的校慶特刊
臨時包的XD
嗯嗯...
抽到我的禮物的是可宗(他有托禮物)
我抽到郁虹大姐的Dove巧克力
恩..
今天吃有點甜
不過...
可以用來止飢餓XD

昱明大哥的禮物竟然是用紙箱當包裝...
大哥姊們都在說不要抽到他的|||
不過...
大哥的禮物是一個小熊維尼的帶子
裡面還放有耳塞跟...
什麼啊...算了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