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靖倫(麵包店假日早班)要跟家人去吃飯
所以找我早一個小時去上班(屬於代班性質的一個小時)
然後我一點到...
店裡面有三個男生在那邊聊天
嗯嗯...吳宜聲??

嚇到...
原來吳宜聲也是淡大化學的
那三個男生早上11點就到店裡面來
中餐還吃麵包解決|||
聽說是上禮拜就決定的
三個人從蘆洲殺過來三重...
你們還真閒啊...

然後啊...
我要把背心換成圍裙時
把我的書包先擱在箱子上面
箱子上面有一個"木框的東西..."
我以為那是背面
就直接把書包放上去了...

結果...
我完全忘記我的書包了
過一陣子經過看到...
要拿
結果= =
那個"木框的東西"
就是黏‧鼠‧板!!

書包被黏住了...
後來硬是把它拔了起來
唔唔...
一大堆地方都是黏黏的東西

不...
我那個小包包是新的耶
買不到兩個月而已...

然後是晚上時
我在9點就先點過一次錢了(10點半下班)

沒有錯

結果...
後來在結一個蛋糕時
要找350
結果...
給他後
我看他手上...
咦?
怎麼好像多一張100??
可是又不太確定...
想說看他會不會收錢的時候發現

可是..
他左手拿著蛋糕
右手就抓著錢..
走了出去|||
不...
趕緊點了一下錢

= =
真的少一百啦...
噢...
我以後絕對不會再一次拿一堆100的了
一張一張拿才對|||
受到教訓了

還好店長好像不會扣我錢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