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放假...
去完冰宮之後就喉嚨痛
喉嚨痛轉變成咳嗽、流鼻水

之後好不容易好了...
不過已經是快過一個月了= =
害我一個月夏天都沒吃到冰棒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身體太虛的緣故...
上禮拜六早上一起床
就覺得整個身體很不對勁
不過說不上來哪裡不對勁
嗯嗯
早上出去有很乖的喝水
對了...早上拿燒好的光碟去給蟲17的夥伴
在陪他們等剩下兩隻蟲17來的時候
鏡子(妳要我怎麼稱呼妳啊?)打電話過來
要我幫她代下午班(麵包店)
嗯嗯...
好久沒有上麵包店的了
鏡子說:"我知道老闆為什麼那麼久不找你代班了"
我:"為什麼?"(難道是因為我太貴了??)
鏡子:"因為他怕你價錢都忘光了"
我想了想:"應該還好吧..."
鏡子:"我跟老闆說再稍微記一下就好了吧"
我也很認真的跑去看了一次麵包
結果...
鏡子還沒走的時候
有客人來結帳了!!
買了一個花生波蘿夾心
我:"25元!"(這時鏡子從客人背後走過去說了聲"掰掰")
鏡子聽到我這麼說突然轉頭
"欸欸~那個是27"
(驚!)
然後我突然忘記要怎麼單項退貨了...
鏡子就跟我說
客人還問我說:"這漲價喔?"
我:"沒有啦,我新來的還不太熟悉價錢"
XD
後來鏡子又很認真的一個一個麵包念了一次價錢...
|||OrZ...
不過在那邊代班的時候
整個好想睡覺...
不過也因為這樣~
讓我賺到兩天下午的代班
今天跟明天(二三)
希望下午的麵包價錢我不要弄錯才好...
下午回家後也有很乖的喝水
不過下午之後都是坐在電腦前面
不過不知道是連續好幾天
疲憊都一直硬撐的緣故還是怎樣
晚上開始發燒了= =
我媽又要開冷氣
我又不想跟他說我發燒了
不然她又要唸一大堆
什麼"就跟你說不要一直往外跑"之類的話...
(大家以後對小孩說話一定要小心謹慎...)
他們開客廳的冷氣
所以我就待在房間裡面看小說
用電風扇把冷氣送進房間

晚上在睡覺的時候...
噢~
怎麼身體有多處痠痛?
不過還好還沒有很嚴重
還睡得著~
隔天(星期日)早上起來有好很多了(沒有發燒)
不過我知道身體還沒有好起來

果然...
晚上7點左右又開始在不舒服了...
噢~
我媽又要開冷氣了(汗)
不過因為沒有像昨天那麼累
所以我又在外面用電腦了
用用用...快12點去睡覺
.
.
.
喵咧...
怎麼左肩膀一直在痛??
雖然右肩好像也有
不過沒有左肩強烈
感覺好像我媽之前常遇到的"筋緊緊的"...
痛到睡不著...
去擦了涼涼的藥(薄荷、萬金油、小護士之類的東西)
左肩、脖子旁的兩根筋、額頭、太陽穴......

轉左邊...不行,會更痛
躺平...比較好比較好,不過還是會一直發作
轉右邊...好像沒壓到好比較多...不過還是會痛啊!!!

折騰著
= =
怎麼右肩也開始痛起來了??
...
...
之後左腰部也開始痛了起來
感覺好像是肚子在痛
不過去坐了馬桶
...沒有出來
好吧...再回去睡
又擦了一次藥...
左肩、右肩、脖子旁的兩根筋、額頭、太陽穴、腰
= =
媽呀...我全身快廢了

就著樣...
昏了又醒,醒了又昏
是"昏"不是睡= =
折騰了一夜...
根本沒有睡到啊...

隔天去學校meeting的時候還在痛...
不過...好像冷氣房比較舒服??
而且不要亂動還比較不會痛耶~
搭車的時候就有發現了~

回家後原本想要先在房間休息的...
不過我媽有手工要趕
就出去幫忙工作了~

好在...
晚上上過大號後...
感覺好像身體的髒東西排了出去...
全身舒服多了...
也沒有那種酸痛感了~
不過...
為了以防萬一
還是繼續休息一兩天吧
繼續多喝水來排毒......

可能我身體真的比較虛弱吧...
不然怎麼這樣子就快趴了??

還是說我太少運動了??
之前從3月~5月
螢火蟲(社團)一直在練活動
有唱跳的活動...
所以運動量非常的大
然後突然一個月沒有運動...
是因為這個緣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