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去報告的時候
吳胖子跟我和阿宅說
"BBS上莫名奇妙被人罵"
"我們班版嗎??"
"嗯嗯"
...奇怪,怎麼沒有印象??

後來...
回到Lab上BBS看...
囧...
我跟阿宅都笑翻了~
吳胖子被控制碼騙到...

什麼是控制碼呢??
就是會依據不同人的資料
顯示不同的的訊息

結果學長走進來知道後就說
"新警察"
???
"什麼是新警察??"
然後學長就叫我們上PPT
然後他就找給我們看

下面就是新警察的由來
請自行領悟

上任一周, 剛穿上警服的小五決定犒勞犒勞自己,
到劇院看電影。
買票的隊伍排得長長的, 小五舒口氣, 排到最后。
“新警察吧?”旁邊一個人問。
小五納悶:“你哪知道?
“咳, 老警察哪有排隊買票的。”
“哦。”小五明白了, 徑直走到售票口前,
遞上錢說:“我買一張票。”
“新警察吧?”窗口裡的人笑了。

“你哪知道?”
“老警察哪有掏錢買票的, 你直接進吧, 沒人敢攔。”
“哦。”小五又長了見識, 一試, 果然沒人攔。
進了劇場, 小五到樓下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下。
屁股還沒坐穩,旁邊就有人問:“新警察吧?”
真是奇了怪了, 小五心裡疑惑, 嘴上還硬:“誰說的!”
“人家老警察都在樓上看電影,
樓下的都是你這樣的新警察。”
小五到樓上一看, 可不是嗎, 這兒有不少警察呢。
小五挑了個位子坐下, 沒多久, 電影就開了。
旁邊的一個警察扭頭看了他一眼, 冷冷的說
:“新警察吧?”
“你怎能看出我是新警察?”
“老警察哪有你那樣規規矩矩坐著看電影的, 得像我這樣。”
小五學著老警察, 把兩只腳翹起來, 架在前排人的脖子上,
果然舒服了許多,
找到些當警察的感覺。
電影演了一半, 小五有些內急, 便往衛生間趕。
在衛生間門口, 被一個工作人員攔住了: “新警察吧?”
小五還是納悶:“我腦門上又沒寫字, 你咋知道?”
“哪有警察還到這兒, 人家都是從樓上往樓下尿,
你一看就是新警察。”
小五好慚愧, 自己差點給警察丟了人。
他站到二樓邊上, 朝著樓下滋出一股來……
“嗨, 樓上尿尿的是新警察吧!”樓下突然有人大聲喊。
“……”小五探著身子往下看。
“看啥看, 人家老警察一尿就是一片, 哪像你這個新警察,
就往我一個人頭上澆!”
“……ㄓ#﹒*&……”
小五心情鬱悶, 在馬路上找了個小姐想溫存一番。
一番摸索之后, 小姐問道:“新警察吧!”
小五聽的有點頭暈,“怎麼啦?”
“老警察哪有這樣有禮貌的, 都是霸王硬上弓的。”
給小姐上完弓之后, 小五決定再不給人民警察丟人了,
小姐費也不付, 吧台費也不結, 大搖大擺的往出走。
老闆扭頭看了看他說:“新警察吧?”
小五徹底快崩潰了,
掐住老闆的脖子問:“怎麼這樣你都能看出來?”
老闆:“人家老警察不但白玩, 走的時候還要收保護費呢!
小五心想:靠!!新警察也是警察呀!
于是對著老闆說:把保護費給我!!!
老闆說:新警察吧?
小五:。。。。
老闆:人家老警察都是叫我們送費上門, 哪有親自來收的?
小五受到歌廳老闆的羞辱, 決定拿出警察的威嚴,
給老闆一點難堪。
聽著隔壁傳來的淫聲浪語, 小五一腳踢開緊閉的門,
對裡面一對赤身裸體的男女厲聲喝道:“都別動,
我是警察!”
女的懶洋洋地坐起,
摟著那男人斜著眼對小五說:“新警察吧?”
男人也說:“他是新警察。”
小五又厲聲問這對狗男女:“你們怎麼知道我是新警察?”
女人嘴一撇指著身邊的男人道:“哪有老警察不認識他們局長的?”
小五一聽是局長扭頭就跑, 出門就撞一個人懷裡,
一看是個衣冠楚楚的先生, 連忙道歉, 那人一笑,
”新警察吧”
小五快炸了”你也知道?”
”我是這的經理, 老警察沒一個不認識我的”
小五匆匆逃出歌廳, 出門就看見路燈下一人在撬自行車,
他跑了過去, 捉著那人要回警局,那人一瞥”新警察吧?”
”不是!! 跟我回去!”
”還不是, 老警察哪管這事”
”新警察怎麼的了, 新警察新形象!”
”呵, 這話我在你局長還是新警察的時候就聽過了.”
小五開著警車徑往朋友家, 一路是風馳電掣, 好不愜意,
在街道拐彎出, 一個人騎著輛自行車突然從暗處冒出來,
小五踩剎車不及,“砰”的一聲, 自行車連人一起飛了出去,
小五慌忙下車, 走向前一看, 那人的腿部不停的有血冒出,
地上已有一大灘血蹟了。
小五二話沒說, 抱起那人就往車子那兒走,
那人呻吟著問小五:“同志, 新警察吧”
小五納悶:今天怎麼每個人都問我是不是新警察,
我今天是不是撞邪了?
那人呻吟著接著說道:“老警察哪管撞的是什麼,
拉著笛就走了,
哪象你還停車看我, 害得我現在這麼痛……”還沒說完,
那人就昏了過去。
小五決心洗心革面, 發誓做個老警察。
一天, 他路過一個煙攤,
上去對煙販說:“這兩條“中華”我帶走了”
說著就拿起兩條“中華”。
煙販一看,笑笑說:“新警察吧”
小五說:“他娘的,你怎麼知道的?
煙販說:“老警察從來不拿攤上的香煙, 他們都知道是假煙。
老警察都說, 給我后面拿兩條中華來。”
小五還拿著香煙離開煙灘后,
心想這煙自己吸了也白費, 還不如去找地方換點錢去呢.
于是就走到一家煙酒店
”老闆來把這兩條煙給退掉”
”你想要多少錢”
小五想了想, 決不能讓他看出我是新警察
”一千塊一條”
小五放下煙拿了錢就走
老闆說: ”你是新警察吧, 老警察都是拿走錢不留煙的”
.............................

附帶一提
學長說
"看這篇會笑的也是新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