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網誌了(懶)
上個星期六(10/18)去師大參加大專盃程式競賽
早上8點半到9點是報到時間
結果我到古亭站已經8點50了

不過...如果不是之前去過師大
前一天又有查過地圖
我應該會在路上遲疑吧
(師大在哪??我有沒有走錯啊?)
古亭5號出口真的離師大有段路啊...
下次記得要估算出捷運站後的走路時間

匆匆忙忙的感到師大圖書館校區(?)的教育大樓
呼...終於報到好了
雖然我乍看很緊急...
不過我有一個隊友(Ya)他...那時候竟然還在三峽的宿舍...@@
還好上午是機器測試
Ya一直到10點多才到...(囧)

話說比賽的作業系統是Linux的
不過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
他的編譯器(將程式碼轉成電腦可以讀的程式的程式......好饒口)
只提供Eclipse
......這啥啊?
雖然之前就知道這件事情了
不過在測試時我跟Yipo還是不會
所以呢....
Yipo就拿出絕招了!!
直接將gedit(Linux的記事本)掛上編譯跟執行的外掛功能
耶...終於可以寫程式了......

上午測試到11點20
接著就是吃飯時間了
去領了便當
一行人(我們學校有三隊,每隊3三個人)當中的四個大二生
(就是我們三個加上胖子啦...同班同學)
就到一樓去吃便當了

吃完便當打了一下撲克牌後
要去比賽了....
比賽時間從12點20比到5點20

嗯嗯...
比賽過程就不多做說明了
只能說這次去被電的
10題只寫出2題而已
.....
聽說11月初還有ACM要被電...

不過這次比賽途中有點心可以吃耶~
...不過我沒吃到ˊˋ
(Ya有跑出去吃......)

好啦~
久違的更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