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這幾天

我在學組合語言

。。。

並不是因為我有興趣才跑去學的

而是因為

學校上微算機概論的那個教授

明明自己就沒有教怎麼寫

只是叫助教來教我們組譯器MASM5.0要去哪裡抓

然後又跑一兩個他帶過來的程式碼

就要我們會= =

要我們回家要自己試著跑跑看課本的例題

上課去Demo有加分

很好

第一個禮拜

法律系雙主修資工的finalfrank同學(學長?)

有上台Demo~

嗯嗯

就只有一個人而已

然後再一個禮拜

。。。

老師:有沒有人要Demo?

台下:。。。。。。





結果老師就說

"你們這樣子學習態度不行啦

"三年級那一班都很認真

"今年的TA(助教)比較認真,

"還去找組譯器,還教你們怎麼跑

"結果你們回去也不做做看

"你們這樣的學習態度真的不行啦"

= =

嗯嗯

台下很多人非常的不爽

我不爽的原因是呢。。。

明明就是在教程式的東西

然後沒有讓我們實際上機做過

這樣子誰會啊

然後一直在那邊說要看Assembly

A A A A你個頭啦

助教也是叫我們去小木偶的網站看而已

然後問他說

如果我們在家裏試

然後遇到錯誤了要問誰

他給我回答

"問TA啊,不然我TA請來幹麼的?

"就跟你們說TA在XXX(研究室號碼),你們也不去問

"你們這樣的學習態度不行啦"

OS:學你媽

抱歉口氣粗了一點

因為我這幾天跟學長要了程式(因為學校的網站進不去)

然後學長跟我說去小木偶看範例

嗯嗯。。。

在網站上面才很清楚的知道組合語言到底要怎麼寫

重點到底在哪裡啊你

要我們學微算機,知道微算機怎麼運作?

還是要我們學組合語言

如果真的想要我們學會組合語言

學程式就應該要讓大家用電腦真正的寫過

大家才會啊

全班四五十個人

我就不信有一半的人會沒有問題

阿大家都課餘時間去問TA是不是

大家時間多喔?

"TA不在你可以跟TA約時間,或者貼便條紙在他門上

"他們那一間電話打得通,可是不會響

阿不會響你是不會找人修喔= =

滿腔的不爽

要我們學程式

就要讓我們實際上機啊

好像不學是我們自己的問題

然後我們不會

又在那邊叫

不然教授讓TA當啊

到底誰比較像教授啊

==================

發洩完後

來說說學組合語言的小感想

嗯嗯

我要說

程式就是程式

都很有邏輯

嗯嗯

學過程式的同學

真的可以去看看

小木偶有教得很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