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無意的又點進你之前放小說的地方

沒想到竟然進得去了..

不過內容也整個變了

看到的時候是有點被嚇到。


已經看到你要給我的話了

雖然到現在我依然不能夠肯定你真正的理由

好吧,就當我好猜忌吧


剛才又去看了你最新的一篇文章

恩,還是不能夠完全明白你在做什麼

不過呢

事情都已經過去一年了

還有什麼好說對不起的呢?

時間已經慢慢沖洗掉許多事情

而有些事情

既然都過去了

其實,就不用再多去想,多去追究什麼了


我想,你應該是知道我要給你的是什麼樣的東西才是

雖然現在已經不知道

還有沒有機會再見到你了

不過,希望你不要再對我有歉意了

哈~如果我說錯了什麼,就當我自作多情吧~


在最後的最後

再送給你這一首歌

希望你的世界能如你所願


五月天 ─ 小時候



小時候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編曲:張雨生/五月天

小時候 我一直有個夢
有一天 我要飛上外太空
就像夏夜繁星閃爍 幻想我能穿梭其中
你有沒有過 你有沒有過

小時候 渴望碩壯的成熟
長大後 我有雪亮的天空
風雨卻讓世界不同 面對遍體鱗傷的痛
你有沒有放棄夢想的衝動

當你的心已累 以為失去了一切
其實等在前面 還有一整個世界
當你的愛已碎 以為純真會幻滅
其實等在前面還有一整個新的視野 新的起點

小時候 我一直有個夢
有一天 我要飛上外太空
即使越來越淡的星座 越來越遠的神話傳說
我不會忘記在夏夜的時空遨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