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z (SAZ) 看板: C_Chat
標題: [彙整] 王:"認真打倒魔王吧" 勇者:"咦?"
時間: Mon Jan 25 22:57:41 2010

小弟稍微把之前的翻譯做個小整理

不知道有沒錯誤或遺漏


http://news4ktkr.blog99.fc2.com/blog-entry-98.html

原文如上

感謝翻譯接力的五大勇者\(^▽^)/

ESST大 neroute大 bb333大 dokutenshi大 enfis大









譯文如下:



王:"認真打倒魔王吧" 勇者:"咦?"


王「首先是軍用資金10億G」(咚)

勇者「咦?」

王「同伴也已經安排好了。都在ルイーダ的酒館」

勇者「咦?」

王「船也準備好了十艘。武器道具也是儘可能的調來了最高性能的東西。」

勇者「咦?」

王「全部支援就交給我吧。踏上旅程吧勇者啊!」

勇者「我知道了。那麼我出發了」



魔王側的劇情(原文好像沒有 劇情由enfis大原創)

王「首先是個人用資金10G」(咚)

魔王「啥?」

王「住所也已經安排好了。就在最北邊的城堡......旁邊的洞穴」

魔王「咦!!!!!」

王「武器也準備好了十把神兵。武器道具就放在這個上鎖但鑰匙不會給你的木箱了。」

魔王「咦?????」

王「因為你是邪惡的一方所以沒有任何支援。堅強奮起吧魔王喲!」

魔王「暗,我選錯職業了………」

---北邊的城堡......旁邊的洞穴

魔王「這洞穴坐南朝北,國王是想在冬天就冷死我嗎?!」

輔佐官「初次見面,你好。我是輔佐官」

魔王「你好。奇怪,你是國王臨時派來的?」

輔佐官「不……我這個洞穴的管理員」

魔王「就連這地方也有人在管理?!」

輔佐官「是的。不過原地駐紮的部隊也能支援您的行動」

魔王「喔喔!這真是太好了,我還在想該怎麼找人呢!那人呢?」

輔佐官「所有人的話,有點進不來這裡呢」

魔王「咦?」


---城堡前廣場

魔王「哇啊」

輔佐官「這邊的是四天王總計5人」     四天王「魔王(大人)好!」x 5

輔佐官「這邊的是綠皮2000名」        綠皮「WAGHHHHH!!!!」x 2000

輔佐官「這邊是噴火龍1500頭」        噴火龍「吼啊!!!」 x 1500

輔佐官「這裡是史萊姆5000隻」     史萊姆「…………」x 5000

輔佐官「以上是看門組8505人」

魔王「為什麼看門要這麼多,這北方到底有多危險啊!」


輔佐官「繼續這邊是黑魔法師500人」        魔法師「又來了個米蟲嗎…」x 500

輔佐官「這邊是吸血鬼1000人」           吸血鬼「居然來了個皮包骨」x 1000

輔佐官「這邊是管家與女僕共32人。對了,我不算在內」  服侍組「請多指教」x 32

輔佐官「以上是打掃城堡的的1532人」

魔王「剛剛有人在罵我吧!」

輔佐官「連我跟魔王大人算進去,總數就成了10037又2人」


總數高達人10039的邊境守護團

於是這群人(?)便開始了

沒日沒夜的守護任務與對抗勇者的艱辛任務...


──ルイーダ的酒館

ルイーダ「從國王那邊聽說了呢~」

勇者「同伴在哪呢?」

賢者「初次見面,你好。我是賢者」

勇者「你好。奇怪,看起來這裏好像只有你呢」

賢者「這裡只有我一個」

勇者「該不會是跟你一起兩個人踏上旅程?」

賢者「不是。所有人都在外面等待」

ルイーダ「酒館狹小還真是抱歉啊~」

勇者「咦?」

賢者「所有人的話,有點進不來這裡呢」

勇者「咦?」

──城中廣場

勇者「哇啊」

賢者「這邊的團體是戰士2500人」    戰士「勇者(大人)好!」x 2500

賢者「這邊的是武道家2000人」      武道家「喝啊!」x 2000

賢者「這邊是商人1500人」          商人「請多多指教」x 1500

賢者「這裡是盜賊500人」        賊們「…………」x 500

賢者「以上是武派6500人」

勇者「這什麼啊,太了不起了」

賢者「繼續這邊是魔法師1500人」    魔法師「請多指教」x 1500

賢者「這邊是僧侶1500人」          僧侶「請,請多指教」x 1500

賢者「這邊是賢者500人。對了,我不算在內」 賢者「請多關照」x 500

賢者「以上是擅長咒語的3500人」

勇者「太厲害了」

賢者「連我跟勇者大人算進去,總數就成了10000又2人」


勇者:「那麼出發吧」

賢者:「旅行的輔佐就請交給我」

勇者:「那就麻煩妳了」

賢者:「那麼首先是要走陸路好還是海陸好?」

勇者:「一下子就有船了啊。那陸路吧」

賢者:「能夠作為最初據點的城鎮共有4座」

勇者:「大家都還只是LV1吧?」

賢者:「這點能靠數量彌補」

勇者:「犧牲呢?」

賢者:「多少會有吧」

勇者:「那就行不通了,如果不是大家享受打倒魔王後的和平就沒有意義了。」

賢者:「真不愧是勇者一席話讓我茅塞頓開,那麼我們就朝最近的城鎮出發吧」

勇者:「一般都是這麼辦的吧」


------原野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勇者:「彷彿大行軍一般呢」

賢者:「再怎麼說也是高達10000人的兵力呢」

勇者:「果然是多過頭了吧」

賢者:「數大便是美」

勇者:「但這樣的話要是不小心忘記東西的話沒辦法回頭吧?

賢者:「這時只要用奇美拉之翅就好了啊」( DQ系列返回城鎮的道具)

勇者:「1萬人一起飛嗎?」

賢者:「可能吧」

勇者:「這樣不行啦」

賢者:「勇者大人有重要道具的決定權」

勇者:「請不要浪費道具」

魔物群出現

賢者:「報告勇者大人,發現魔物了,是史來姆跟樹根小鬼」

勇者:「很好,這就是這趟旅程的第一場戰鬥」

戰士:「等好久了!」

武道家:「拿來練練拳吧!」

魔法師「戰鬥開始了呦~!」

戰士的攻擊..▼
武道家的攻擊..▼
戰士的攻擊..▼
魔法師的美拉..▼
戰士的攻擊..▼
武道家的攻擊..▼
..
...

魔物群被輾平了

勇者:「STOP!STOP!結束了!戰鬥已經結束了!」
殘缺不全的屍塊

勇者:「好慘,這樣遇到怪物都成了沙包了」

賢者:「剛才的戰鬥讓全員獲得1點經驗值」

勇者:「我想也是呢」

賢者:「還獲得1008G」

勇者:「商人是很能幹啦,但我軍的資金有10億啊」



勇者:「話說回來,大家的裝備好到誇張呢」

賢者:「這是國王給我們的支援喔,要拿到比現在更好的裝備恐怕要好一陣子呢」

勇者:「到底好到什麼程度啊」

賢者:「拿鋼鐵史來母來說用戰士的武器只要一擊就夠了」

勇者:「雖說是LV1但有好幾千人這樣的怪物?」

賢者:「就是這樣」

勇者:「這樣不是已經能碾平魔王了?」

賢者:「能與魔王抗衡的只有勇者大人而已喔」

勇者:「這個10000人的勇者軍團我想也OK的」

賢者:「沒有傳說的武器是不行的」

勇者:「那是啥」

賢者:「盜賊部隊已經將情報傳回來了,世上的所有秘寶的情報差不多都已經到手了」

勇者:「這已經稱不上冒險了吧...」


---最初的城鎮

勇者:「到啦」

賢者:「那麼馬上在鎮外建立營地吧」

勇者:「果然變成這樣」(一個小鎮大概容不下10000人的勇者軍團吧?)

賢者:「我們跟各職業的隊長就這麼到城鎮的旅館休息吧」

勇者:「隊長已經決定好了嗎?明明大家都是LV1?」

賢者:「由我個人的獨裁跟偏見決定好的。尤其是戰士跟武道家特別累人」

勇者:「打起來了?」

賢者:「吵個沒完呢」

勇者:「才第一天就感覺前途多難啊…」

賢者:「但是大家都說會跟隨勇者大人」

勇者:「咦?」

賢者:「勇者大人定下的『全員歸還』方針留下好印象的樣子,所以沒有一個人退出」

勇者:「我想就算有也無所謂啦….」

--城鎮探索

勇者:「吶,我說城鎮的人好像都很驚恐呢」

賢者:「到處在傳聞說從王都派遣了魔王討伐遠征軍的謠言」

勇者:「是沒錯啦」

賢者:「我們在這邊停留的理由只有請勇者大人跟村長談話而已」

勇者:「只有是…?收集情報?」

賢者:「那是盜賊們的任務」

勇者:「準備旅行的道具?」

賢者:「從國王那獲得的支援物資多到用不完,就算有萬一我們還有商人們在」

勇者:「那只剩下跑劇情立旗而已?」

賢者:「就是這樣」

勇者:「就只為了這理由到這鎮上來?」

賢者:「嘛…沒錯」


----鎮長家

鎮長:「勇者大人請饒小人一命,給王都的稅金應該沒少啊」

勇者:「怎麼突然就求饒了」

鎮長:「那些大軍是?」

勇者:「為了打倒魔王用的」

鎮長:「這樣啊,那我就安心了」

勇者:「那個…有什麼需要我們幫忙的嗎?」

鎮長:「小人惶恐,請您趕快遠離本鎮」

勇者:「還有呢?」

鎮長:「能夠的話請趕走以北方洞窟為巢的怪物」

勇者:「那才是我們的使命」

鎮長:「正是如此,那就萬事拜託了」

勇者:「總覺得實在是不好意思」


賢者:「結果如何」

勇者:「決定趕走以北方洞窟為巢的怪物」

賢者:「不出我所料,已經完成了作戰計畫,不知您意下如何?」

勇者:「天色也晚了,明天早上再出發吧」

賢者:「今天就能完成攻略呢?」

勇者:「就這麼辦吧」

賢者:「瞭解,那麼這就傳令給各部隊」

勇者:「妳真是優秀啊」

賢者:「您這話真是擔當不起」

勇者:「肯定能成為優秀的政治家吧」

賢者:「但是已經學了各種高等咒文,不如說戰鬥才是本業」

勇者:「勇者給你當算了...」

--城鎮旅館

旅館主人:「哇」

勇者:「那麼既然隊長們都已經到齊了就開始今天的報告吧」

戰士:「要求軍隊內禁止戀愛!」

武道家:「希望再跟更多怪物戰鬥!」

商人:「請讓我們做生意」

盜賊:「趕快讓老子睡覺」

魔法師:「戰士跟武道家隊吵死了」

僧侶:「請給大家禱告的時間」

賢者:「全都交給勇者殿下決定」


勇者:「怎麼辦,就算這樣跟我說…能麻煩賢者妳處理好嗎?」

賢者:「請交給我」

勇者:「旅行真是辛苦啊」


---早晨

勇者:「早安」

賢者:「您早」

勇者:「那麼就前往北方洞窟吧」

賢者:「請等一下,還沒收到戰士隊跟武道家隊全員起床的報告」

勇者:「咦,不用勉強也沒關係讓他們繼續睡吧」

賢者:「這樣會使軍紀渙散」

勇者:「已經不是『勇者請讓我同行』就可以解決的數量了」

賢者:「啊,報告傳過來了,賴床的人已經被處以美拉之刑」

勇者:「快住手啊」

賢者:「那麼洞窟的攻略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呢?」

勇者:「感覺好像造成城鎮很大的困擾所以還是趕快解決吧」

賢者:「不愧是勇者大人,對於討伐那些罪不可赦的魔物是如此熱心」

勇者:「謝謝妳的讚美,但造成城鎮困擾的是這支大軍啊」

賢者:「會嗎?」


----洞窟前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戰士:衝啊~~~~~~~~~~~~~~~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武道家:兮呀哈~!!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盜賊:我要寶藏!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勇者:啊現在是按怎?

賢者:因為我已經傳達給每個人說勇者您想要儘快把這件事情解決。

勇者:就這樣一股腦地衝進去沒關係嗎......

賢者:如果是怕洞穴會崩塌什麼的還請不用擔心.....啊!

勇者:嗯?

賢者:剛才傳來了戰報,洞窟裡的魔物已經討伐完畢

勇者:休蛋幾咧我什麼都還沒做啊

賢者:不過洞窟裡已經沒有魔物了,還是說您想追擊逃跑的餘黨呢?

勇者:不用了,另外請自重一下不要再造成更大的災害了

賢者:我們會注意的

勇者:那安捏...



----市內廣場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勇者:市長看起來好像不怎麼開心啊...

賢者:是嗎,我看他高興得溢於言表了呢

勇者:肯定是因為別的理由吧(對於我們要離開的事)

賢者:話說回來,我們也該往下一個地方前進了

勇者:順便問一下,往魔王城的最短路線是什麼?

賢者:首先到傳說之塔取得勇者大人的武具

勇者:這麼突然!?

賢者:接著就是魔王城了

勇者:咦咦!?

賢者:反正我們也只有人數比人家多而已

勇者:除了這個路線之外都是繞遠路嗎?

賢者:對,是繞遠路

勇者:什麼啊,真的要直接走最短路線嗎

----船上

勇者:真的無視其它要素直接就往傳說之塔去了啊...其它船有跟上嗎

賢者:是的,其它九艘船都在

勇者:忽然轉型成海軍了啊...

賢者:分成十艘船後,每場戰鬥的經驗值也會變成十倍

勇者:已經沒有變強的必要了吧...

賢者:請您看戰士號,庫拉肯烏賊都被他們扁成章魚了呢

勇者:嗚哇好慘

賢者:請您看賢者號,已經有五支庫拉肯在他們的集中炮火下變成烤烏賊了呢

勇者:嗚哇好慘

賢者:大家都變強了,這都是拜勇者大人英明的指揮之賜

勇者:才出征第三天而已就亂強一把的了

賢者:請看,那就是傳說之塔

勇者:那邊應該也是一下子就會被攻略掉吧...



---傳說之塔

賢者:讓您久等了勇者大人,這就是傳說之劍,傳說之盾以及傳說之鎧

勇者:不要說一下子了,我都還沒準備好咧

賢者:另外這座塔的內部相當寬敞,應可當成今晚我軍的駐紮地

勇者:你知道迷宮2個字怎麼寫嗎

賢者: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目前為止還沒有軍紀渙散的情形

勇者:你還真是了不起啊

賢者:所謂的賢者就是指賢能之者

勇者:你真是個不得了的人材

賢者:一切都是為了勇者大人

勇者:那個...我是認真的,我可以從勇者退位了吧

賢者:您真愛說笑,來,請快穿上傳說的武具吧

勇者:聽我說話啦...



賢者:勇者大人,其實這座塔總共有十二層

勇者:這樣啊,雖然裝備要到最上層才拿的到我卻現在才知道這件事

賢者:因此還有不少魔物在塔裡徘徊

勇者:等等,我們今晚不是要在這過夜嗎

賢者:請您放心,塔的周圍到第六層已經完全淨空了

勇者:淨空!?

賢者:剩下的與其說是在徘徊,其實比較像在四處逃竄

勇者:真是鬼畜...

賢者:話說回來,魔王城已近在眼前,但我軍的等級仍是稍嫌不足

勇者:才第二個謎宮而已最終舞台已經近在眼前了嗎

賢者:我們在這座塔裡發現了迷路金屬
是升級的好機會

勇者:是要用這個人數全面獵殺迷路金屬的意思嗎...

賢者:完全攻略這座塔後,估計我軍平均等級將會達到三十左右

勇者:總覺得攻略兩個字的意思越變越奇怪了...


迷路金屬出現了!!


戰士:出現了!!!!

武道家:找到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選擇戰鬥 (嗶)


迷路金屬的攻擊,戰士受到15點傷害


盜賊的攻擊  miss  沒有對敵方造成傷害▼
盜賊的攻擊  miss  沒有對敵方造成傷害▼
盜賊的攻擊  miss  沒有對敵方造成傷害▼
盜賊的攻擊  miss  沒有對敵方造成傷害▼
..
..
...
....
.....
盜賊的攻擊  對迷路金屬造成1點傷害▼

打倒迷路金屬,獲得經驗值!▼

戰士等級提升▼

僧侶等級提升▼

賢者等級提升▼

武道家等級提升▼

勇者等級提升▼

魔法使等級提升▼
..
..
...
....
.....
勇者:起程至今明明連一次攻擊的記憶都沒有,等級卻一直在上升啊...

「傳說之塔」駐留第二天--


賢者:勇者大人,這座塔裡已經沒有魔物了

勇者:傳說之塔變全滅之塔了啊

賢者:誠如您所見,我軍平均等級也已達到32.5級

勇者:我發現塔裡變的好熱鬧,跑出一堆店面

賢者:商人們有志一同的要在這座塔成立一個據點

勇者:這是在演哪齣

賢者:武道家們則強烈地希望能在這舉辦武鬥大會

勇者:還真是為所欲為啊

賢者:真是非常抱歉,但這是在下批准的
在下認為比起什麼都不做,不如讓他們做一些有建設性的事情

勇者:那乾脆就留一半的人在這裡吧

賢者:所有人都強烈地希望能和勇者大人一同攻進魔王城

勇者:?所有人?

賢者:100%!大家都說想跟隨勇者大人的腳步

勇者:為啥會狂信到如此沒有意義的地步啊

賢者:終於做好出發的準備了.....勇者大人您那傷口是怎麼回事?

勇者:因為要是用了回復咒文就會曝露身份了嘛...

賢者:您說什麼?

勇者:沒有啦...啊就我變裝後偷偷跑去參加武鬥大會,結果第三回合就被打下來了

賢者:勇者大人,要是發生什麼萬一該怎麼辦!明天就要和魔王決戰了呀...請您自重!

勇者:第一戰就叫我打魔王是要我自什麼重

賢者:您不用操這些心

勇者:再說我目前為止也只看過史萊姆、樹根怪跟迷路金屬而已(活的)

賢者:因為大夥兒都很勇敢而且血氣方剛啊

勇者:你不覺得太超過了嗎

賢者:這叫以量取勝

勇者:你知道什麼叫適可而止嗎

賢者:差不多該出發了

勇者:就這麼辦吧...



---魔王城周圍

賢者:我們終於抵達此處了

勇者:我們到底省略了多少過程哪

賢者:只要越過這片毒沼地區,就能在前方的峽谷地區看見聳立的魔王城了

勇者:這算是我們遇到的第三個迷宮吧

賢者:只有賢者及僧侶可以使用咒文避免被毒氣侵襲

勇者:咦,那其他人該怎麼辦啊

賢者:就只能承受毒氣的侵襲一路前進了

勇者:這怎麼行,我們先把人數減少吧

賢者:沒有這個必要,所有人都配給了大量的"世界樹的水滴"

勇者:你還真行哪,那我們還剩下多少資金?

賢者:還有7億5000萬G

勇者:怎麼會花這麼多錢啊

賢者:即便如此,我們也是想辦法買到了

勇者:你根本就不懂市價行情吧



-----毒沼地帶

滋噗滋噗滋噗

勇者:這樣沒問題嗎?這樣沒問題嗎?

賢者:我使用咒文漂浮在沼氣之上,所以沒有問題

勇者:我不是說這個,我是在問那些戰士以及武道家他們啦

賢者:他們是直接一路前行而來吧

勇者:可是我聽到一堆喊叫聲、哀號聲還有笑聲,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賢者:也該是使用道具的時候了吧,啊、他們使用道具囉

勇者:看他們覺得舒緩多了,啊、不過表情又變的痛苦了

賢者:只要重複個幾次就能抵達魔王城了

勇者:不過我們一路上倒是沒看到什麼怪物耶

賢者:魔王城就近在眼前了,也許他們正作著什麼盤算
也有可能是就這樣逃跑了

勇者:你說他們也許逃跑了,這樣聽來很怪耶

賢者:向您報告,我方人數10002名
全員到齊

勇者:咦?


--峽谷

城堡周圍有著一大群怪物

勇者:好不容易越過了毒沼,卻見到這副光景

賢者:果然會是這種狀況呢

勇者:那裡有多少怪物啊

賢者:根據盜賊所傳來的情報,總數為--

(勇者心跳加速中)

賢者:850隻

勇者:850隻是怎麼回事!

賢者:我們必須以這支平均35級的10000人軍隊,擊倒850隻的上級怪物才行

勇者:更別說隊伍裡還有商人及僧侶這類的非戰鬥人員

賢者:這樣說的話,我們大概只有9成的勝算

勇者:9成嗎,看樣子是我們至今最為嚴峻的一場戰鬥哪

賢者:是的,請您做好心理準備迎戰吧

勇者:我已經搞不懂你是在唬爛、還是很認真的說這句話了



勇者:美拉隊,攻擊--

魔法師及賢者們詠唱了美拉術!▼

接著是夏特隊,攻擊--

魔法師及賢者們詠唱了夏特術!▼

勇者:這樣子哪有什麼意義啊

賢者:只要使用美拉以及夏特,我們就能在遠距離攻擊上佔優勢了

勇者:不過對這些上級怪物來講好像不痛不癢哪

賢者:就是此時

美拉與夏特互相碰撞了!

所產生的新能量襲向了怪物們!!


Arc Demon受到了350點傷害▼

Silver Demon受到了405點傷害▼

Great Dragon受到了380點傷害▼

勇者:咦---這魔法怎麼比伊歐那珍還厲害啊

賢者:這可是密藏的咒文,您就趁現在擊潰怪物吧

勇者:哇塞,這下我可以發動奇襲了是吧


勇者:突擊-------

戰士們:嗚喔喔喔喔

武道家們:啊啊啊啊啊

咚咚咚咚------

商人們:喝啊!

盜賊們:------!

男魔法師:噫耶耶!

男僧侶:嗒啊啊啊啊!

咚咚咚咚------

勇者:等等,怎麼每個人都這麼亢奮啊

賢者:對他們這些生來就是要戰鬥的男人們來說,終於遇上了一場像樣的戰鬥
會如此熱血沸騰也是情有可原的

勇者:咦,我好像聽到了什麼聲音
可是聽不大清楚哪

賢者:勇者大人,我們也前去參戰吧

勇者:這個賢者壞掉了

詠唱了美拉米!▼

渾身的一擊!▼

Miss!▼

怪物沒有受到傷害!詠唱了貝荷伊米!▼

痛恨的一擊! ▼

勇者:戰況一下子變的混亂了哪

熊熊燃燒的火焰、打倒了Silver Demon▼

痛恨的一擊!▼

使用了世界樹的水滴▼

詠唱拜基爾特!但他卻沒能復活…▼

勇者:賢者~你在哪裡~

Arc Demon攻擊!!▼

勇者:好痛!

勇者受到了10點傷害!
商人攻擊! Arc Demon受到45點傷害!▼
戰士攻擊! Arc Demon受到286點傷害!▼
僧侶攻擊! Arc Demon受到15點傷害!▼
打倒了Arc Demon!▼

勇者:這傢伙打的好痛啊..

勇者:啥,已經被打倒了?這速度快到我跟不上啊...

打倒了怪物群!▼

戰士們:嗚喔喔喔喔(嗚喔喔喔喔)

武道家們:嗒啊啊啊啊(嗒啊啊啊啊)

老頭子們:奴喔喔喔喔(噫呀呀呀呀)

勇者:已經聽見哀號聲了,只要把他們趕跑就能收工了吧

賢者:勇者大人您沒事吧!

勇者:賢者嗎,我正在找你哪

賢者:勇者大人您擊敗了幾隻怪物呢?

勇者:咦?

賢者:我在那一陣兵荒馬亂中擊敗了4隻怪物

勇者:這樣子啊

賢者:嘎嘎

勇者:要不要先休息一下?

賢者:勇者大人您還真是愛說笑!

勇者:我看你還是先休息一下會比較好

賢者:賢者們也恢復理智了,不好意思、他們打的太High了

勇者:既然他們平日一直積壓著這股情緒,就應該讓他們放手去打才是

賢者:請您不必擔心,他們在剛才都發洩完了

勇者:我們的傷亡狀況呢

賢者:戰士隊約有1200名死傷者,武道家隊約為1000名

勇者:有人被殺死了嗎?

賢者:雖是如此,不過如今所有人都活蹦亂跳的

勇者:使用了世界樹的葉子嗎?

賢者:大約還剩下半年份的量

勇者:世界樹的水滴也是?

賢者:是的,所以全員都毫髮無傷

勇者:那脫隊者呢

賢者:根據回報的消息,無人脫隊

勇者:也就是敵方全滅囉,就結果而言根本是我方壓倒性獲勝嘛

賢者:是我方的完全勝利



--城門

勇者:有個看來很強的守門人被打倒了哪

賢者:這是很正常的

勇者:果然是要全員進攻嗎

賢者:因為魔王是個很注重規矩的人

勇者:你是說我們全員攻進去他也毫不動容嗎

賢者:本來是要以少數精銳來迎擊敵方大軍才是的,不過我們這次的做法會讓他們懷恨
在心吧

勇者:畢竟我們的人數比所謂的魔王大軍還多了10倍以上哪

賢者:如果您能再對全軍說些振奮士氣的話就更好了

勇者:這樣不會有反效果嗎

賢者:我想魔王城內佈滿了無數陷阱,會對我軍造成多大的影響是難以估計的

勇者:先派盜賊去探路就好啦

賢者:盜賊是打不過上級怪物的

勇者:也就是說要以人海戰術戰勝陷阱是吧

賢者:集團心理是能勝過拜基爾特的

勇者:那麼我有些話要告訴大家

嘰嘰喳喳---

勇者:我們終於來到此處了,所要打倒的魔王就在這扇門的對面

戰士:喔--喔--喔--

武道家:喔喔喔

賢者:大家請安靜!勇者大人您請說吧

勇者:嗯--我要告訴大家的只有一件事

勇者:我們要一個不少的、所有人一起回去,所以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戰士們:……喔喔喔喔!

武道家們:啊啊啊啊!

商人們:啊啊啊啊!

盜賊們:咻喔喔喔!

勇者:珍、珍惜自己的性命!(大聲)

魔法師們:噫呀呀呀呀!

僧侶們:勇者大人~~~~~~~~!

賢者們:哇啊啊啊啊!

勇者:我說要珍惜自己的性命!
喂,你們到底有沒有聽懂啊?
珍惜自己的生命啊!

賢者:不愧是勇者大人,只用一句話就能提升如此的士氣



嘶----------

咚咚咚咚--------------

戰士們:衝啊~~~~~~!

武道家們:是怪物啊!

盜賊們:寶物啊~~~~~~~~!

勇者:欸,這樣子真的沒問題嗎?

賢者:看樣子門內果然有著非常厲害的怪物在等著我們

勇者:數量有多少?

賢者:在幾乎全員都持有最強裝備、而且士氣如此高昂的我軍面前
怪物已經被全數殲滅了

勇者:有多少人一口氣衝出去迎戰啊?

賢者:目前約有2000名士兵負責保護您,這麼說來大概有8000人吧

勇者:我已經搞不懂這場戰鬥有什麼意義了

賢者:但是這群護衛兵裡幾乎沒有戰士以及武道家,真是一群急性子的傢伙哪

勇者:看樣子他們把"珍惜自己的生命",聽成"不必珍惜性命"了

賢者:我們也向前邁進吧

勇者:明明是要討伐魔王的,我怎麼已經有種凱旋而歸的感覺了


----大廣場

魔王的親信:哼哼哼、愚蠢的人類啊
除了傳說的武器以外,所有打擊以及咒文對我都是無效的

戰士的攻擊! 魔王的親信受到1點傷害!▼
戰士的攻擊! 魔王的親信受到1點傷害!▼
武道家的攻擊! 渾身的一擊! 魔王的親信受到1點傷害!▼
盜賊的攻擊! 攻擊Miss! 魔王的親信沒有受到傷害▼
戰士的攻擊! 魔王的親信受到1點傷害!▼
魔法師的攻擊! 攻擊Miss! 魔王的親信沒有受到傷害▼
戰士的攻擊! 魔王的親信受到1點傷害!▼
戰士的攻擊! 魔王的親信受到1點傷害!▼


經過1回合

魔王的親信:八、八嘎哪,這數量是怎麼回事

戰士的攻擊! 魔王的親信受到1點傷害!▼

僧侶的攻擊! 魔王的親信受到1點傷害!▼

盜賊的攻擊! 魔王的親信受到1點傷害!▼


商人的攻擊! 魔王的親信受到1點傷害!▼

魔王的親信:嗚喔喔喔喔


戰士的攻擊! 魔王的親信受到1點傷害!▼

武道家的攻擊! 渾身的一擊! 魔王的親信受到1點傷害!▼

擊敗了魔王的親信!▼




勇者「戰況如何了?」

賢者「魔王在城內也設置了很多狡猾的陷阱。」

勇者「很艱辛嗎?」

賢者「目前還沒傳出有人死亡,不過就算死了也沒問題。」

勇者「世界樹的葉子?」

賢者「一個人分配3枚,還有水滴5個」

勇者「僧侶不需要嗎?」

賢者「他們會狀態變動咒文。也學會了真空刃。集中炮火的火力也上升了!」

勇者「這樣啊。事到如今還說這些的我真是抱歉。」

賢者「啊,就在剛才傳來了魔王附近魔物被擊倒的消息。」

勇者「就算到了最終場面話題還是跟平時一樣前進啊...」

賢者「接下來就是前往王座之間的門了。」

勇者「是賢者指示吧。真感謝妳還留了個事情給我做。」

賢者「好說好說,要打敗魔王,勇者的力量是必要的。」

勇者「要扯謊也給我編的好一點!!!」


勇者進入大廣場

戰士「啊!勇者大人」

武道家「勇者大人快啊快啊!」

勇者「廣場內都是我們的人呢...」

賢者「已經請全員於通往王座的地毯兩側列隊了」

勇者「吶,這裡是哪啊?」

賢者「於魔王城最底部的大廣場」

勇者「也是呢。很抱歉,我居然懷疑眼前所見」

僧侶「勇者大人---」

盜賊「pyu!pyui!!」

賢者「勇者大人!勇者大人!勇者大人!勇者大人!」


勇者「有種身為奇異宗教團體教祖的感覺...」

賢者「這純粹是勇者大人的領導魅力使然。」

勇者「那就是王座之間的門?」

賢者「沒錯。想隨意開啟的正在接受之刑」(為火系咒語)

勇者「原來那就是那個焦痕的原因啊」


磅──

魔王:勇者啊,真虧你能來到這裡------

勇者:你就是魔王嗎!

魔王:竟然以這種無恥的人海戰術進攻我軍,我等魔族絕不會屈服於人類的!

戰士:魔王你閉嘴!(噓聲四起)

武道家:淦,有種出來尬拎北單挑啦!(噓聲四起)

魔法師:魔王哩假賽啦!(噓聲四起)

魔王:就算我會戰敗於此……我也要讓你們見識到魔族的榮耀!

商人:魔王你也太丟臉了吧!(噓聲四起)

僧侶:魔王少在那嘴砲啦!(噓聲四起)

賢者:滾~回~去~!(滾~回~去~)

勇者:欸、我說賢者啊 總覺得我沒那股動力去打倒魔王了耶

賢者:您在說什麼啊 雖說魔王確實強悍無比,但若您心感畏懼的話就不配被稱為勇者了

勇者:我不是這個意思啦 算了、不提這了

魔王:勇者,你就放馬過來吧!(噓聲四起)

勇者:魔王,我要上了!(喧嘩聲)

魔王「即使此仗必敗,也要讓你們見識我魔族的矜持!」

勇者的攻擊!渾身的一擊! 魔王受到848點傷害▼

賢者「各位緊跟著勇者大人上吧!」
勇者「咦?」


 \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

賊的攻擊! 魔王受到30點傷害▼

賊的攻擊! 魔王受到29點傷害▼

賊的攻擊! 魔王受到19點傷害▼

賊的攻擊! 魔王受到37點傷害▼

賊的攻擊! 魔王受到25點傷害▼

賊的攻擊! 魔王受到29點傷害▼

賊的攻擊! 魔王受到22點傷害▼

賊的攻擊! 魔王受到18點傷害▼
...
..
..
賊的攻擊! 魔王受到20點傷害▼

賊的攻擊! 魔王受到24點傷害▼

魔王擊倒了!▼


魔王「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勇者「咦?」

其他人「咦咦!!!!」

勇者「稍等一下,說不定還有最終型態?」

戰士「喂,魔王!我都還沒開打耶!」

武道家「站起來!一決勝負啊!」

魔王「這些愚蠢的人們……即使擊毀了這副身體……」

戰士「還有一口氣!!」
武道家「Chance!!」


戰士的攻擊! 魔王受到148點傷害▼

武道家的攻擊! 渾身的一擊  魔王受到202點傷害▼

戰士的攻擊! 魔王受到152點傷害▼

武道家的攻擊! 魔王受到160點傷害▼

勇者「喂!Stop!住手啊」

戰士的攻擊! 武道家的攻擊! 僧侶的攻擊! ▼

……

賢者「成功了呢,勇者大人。」

勇者「嗚哇...連灰都沒留下。而且連最後魔王的遺言都沒聽到。」

如此,魔王擊倒了,世界又再度恢復了和平



──凱旋歸國王都

勇者「賢者,結果勇者這個角色的功用到底是啥」

賢者「若不使用傳說之劍給與魔王一擊的話,將會是無敵狀態」

勇者「普通的攻擊呢?」

賢者「那只會給予1的損傷」

勇者「那這人數上的話也是能打倒的吧…」

賢者「或許吧」

勇者「那根本就用不著勇者嘛」(拍)

賢者「噫呀」

勇者「好尖銳的女聲」

賢者「勇者大人請自重」

勇者「我已經什麼都搞不懂了」

賢者「就快到達國王那了。來吧。」

勇者「我什麼都不想管了」



---國王的大廳

王「勇者啊,真虧你能在半個月內就討伐掉魔王呢」

勇者「您言重了,是您的支援「太充分」了。我什麼都沒做。」

王「即便如此,你的統率力也確實十分出色。」

勇者「全倚仗賢者之勞」

王「喔,我的女兒啊」

勇者「咦?」

公主「父親大人,我回來了」(脫袍)

勇者「咦?」

王「女兒啊,做的很棒呀」

公主「父親大人,經過這次的旅行,我喜歡上勇者大人了」

王「好,如果勇者說OK就OK」

公主「勇者大人,如果可以的話,您可以跟我結婚嗎?」

勇者「反正你們都不聽人講話的 妳高興就好」

--結婚典禮

咻嚕嚕嚕嚕~ 啪!啪!

*:勇者大人萬歲!
*:新任的國王、勇者王萬歲(XD)
*:勇者王萬歲!

勇者:勇者是什麼啊?

公主:是能讓我獲得幸福的人(拍手聲)

勇者:勇者到底是什麼啊?

公主:啊、夥伴們在城外等著我們呢

勇者:剛好10000人都在啊

公主:是的、所有人都在 大家都高興的在朝我們揮手呢

勇者:那麼多人根本就看不出來啊

公主:我們過去向他們致意吧

勇者:咦?



所有夥伴一齊祝賀(話太多省略)


勇者:這下沒完沒了啦!

公主:大家會永遠流傳這段勇者的故事的

勇者:那麼身為勇者王的我接下來要做什麼才好?

公主:要精打細算囉

勇者:咦?

公主:首先是要蓄積國力

勇者:咦?

公主:我的曾祖父也是勇者,每一代的勇者都是以這樣的方式來拯救世界的

勇者:咦?

公主:那麼我們回城裡去吧 呵呵、今天也是個好天氣呢

END

附錄:

勇者的功績
1.參加武道家們舉辦的大賽,打到第3戰落敗
2.在與魔王決戰前將全軍士氣提升至極點
3.以傳說的武器破除魔王的無敵狀態
4.攻陷了賢者(公主)的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