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國中時期,我是使用Yahoo即時通的

因為那時候周遭的同學都用即時通

最剛開始的原因是這樣啦

後來是因為,我跟我哥同時要用電腦

而那時候還不知道有沒有MSN多開的方法

所以就是

我哥用MSN,我用即時通

 

當然,我當然不是一開始就會一直掛著即時通的

跟現在很多人一樣

我也是偶爾才上

 

國二的時候第一次幾乎每天都上即時通

原因呢?

其中一部分,是受到痞子蔡的《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影響的吧

有看過這本書的人,就會知道

在裡面,男女主角是在BBS上面認識的(大概吧...)

所以在書中,有許許多多的聊天對話

那時候的我覺得很有趣

當然這只是其中一個原因啦

我當然不可能因為這樣子

就掛在即時通上面"狩獵"

才沒這麼飢渴咧= =

那時候我可是一個單純可愛的小正太(高一曾經有人這樣叫我= =")

 

總之呢,那時候是有和人聊天

你也知道的

國中時期,男生的思想才正開始發展

再加上,當時我念的是私立學校

所以在學校裡面管得比其他公立學校要來得嚴

那時總會和朋友們探討些自由呀什麼的(當然,還有愛情)

總之上即時通就是會聊這些

 

也許,在最一開始的時候

我是因為要和人聊天

才會每天掛即時通的

但是,到後來的原因就不是這樣子了

 

掛在線上,變成一種習慣

或者這麼說好了

因為我在大一才辦手機

在這之前,朋友們要怎麼連絡我呢?

打家裡電話?

不...我不喜歡用家裡電話跟人說話

不喜歡被家人聽到我跟朋友哈啦的內容

而且講久了難免會被家人murmur一下

再說,大家也不習慣打家裡電話吧?

 

所以,我開即時通,或者到現在,掛MSN(大學才開始用MSN的)

其實,是為了讓朋友們有事情可以找我

就可以在線上直接敲

感覺就好像是

睡覺前會關手機的人,在早上醒來後會開手機(當然有些人不會立刻開啦) 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