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在趕專題當中

不過我還是把這個寫下來好了

 

上個禮拜上課的時候提到了這件事情

雖然老師只是說一下子而已

不過,讓我稍微思考了一下

是呀,十年後

就30歲了呢(其實是31歲= =)

好老...

那個時候的我,要過怎樣的生活呢?

說真的,真的沒有認真去想過

畢竟,人生走到這裡

決大部分的決定

都是在沒有很猶豫的狀態下就決定的了

(例如高二分組時,討厭背歷史地理、討厭生物(國中階段造成),所以就選擇了第二類組)

 

不過...

十年後呢?

該要有一定的生活吧?

至少,工作、生活、周遭什麼的

是要仔細去考慮的吧?

走一步算一不當然不是不行

不過,如果因為這樣子,而過著不好的生活

大概會後悔吧

 

所以,十年後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呢?

.

.

 

不過...

如果我的工作還是要一直坐在電腦前面的話

那可以肯定的是

至少,

我不要連休閒都是在電腦前面

那也太無趣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