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好大趴的演出內容整理:
https://www.ptt.cc/bbs/MayDay/M.1408814149.A.59B.html

昨天的犀利好大趴真的太過癮了!! 聽到一堆好歌!
演唱會現場的渲染力真的很棒!
盧廣仲的現場功力一流的,不只唱歌,連帶動氣氛也是~
白安唱了很多新歌! (認真說不看歌詞會不知道在唱什麼XD)
徐佳瑩的聲音穿透力也超強!! 還有後面一連串的組曲把氣氛炒得超熱的! (他說他不是冰淇淋那類,要讓大家眼睛吃什錦炒麵)
Hush!的歌之前應該有在別的地方有聽過,但這次第一次知道他們的團名 :P 很棒的團體
然後這次有出現以莉.高露耶!! 簡簡單單的旋律跟歌詞,很舒服的歌曲!!
然後黃貫中我是第一次知道他(掩面),但非常的Rock!!!!!!!!!!!!!!!
黃玠我好像在上次簡單生活節有看到他有參與的樣子,他的香格里拉好好聽 :)
然後神秘女神陳綺貞腹膜炎不能來,改由楊乃文演出~ 也是一連串的好歌 >"<
之後由家家來串場兩首歌,聲音很舒服!! 然後第二首歌竟然是社團朋友都熟悉的「星星數不清」!!! 超High XD
最後就是五月天啦!!!! 這次就是因為他們所以才來聽的!!
中間還有音樂教父李宗盛唱小小鳥跟山丘!! 教父不愧是教父,超棒的啦!!
五月天明明唱了一堆歌,但為什麼總覺得好像唱的時間很短啊Orz

然後五月天的互動式螢光棒真的太酷了!! 全場的顏色會一起改變!!
原本想要去買一支的,但出去外頭看...... 外面根本都不是官方正版的啊Orz

總之這次看到一堆團體跟音樂人,連續8小時的演唱會,很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