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子之交淡如水」
這是妳後來對我...
的說詞
但是,即使淡如水
友誼的繫絆還是一直存在的

有時候,我們會需要時間
來沖散尷尬的氣氛
有時候,我們也需要時間
來沉澱複雜的思緒

也許就像妳說的,君子之交淡如水
但是,即使淡如水
屬於友情那深深的繫絆
依舊是會永遠存在的
不論時間的長短
我的友誼是,有韌性且長存的

很久沒有交談的朋友啊
你們好嗎?
記不記得
我對你們說過的話
還有在還沒分開的時候,發生的事情

其實
時間是不會沖掉我們的本性的
不論時間的長短
你們所認識的我,已然還存在我心中
And so do you?
____ ____ ____ ____ ____ ____
那麼
經過了長時間的沖散和沉澱
在我們之間的尷尬,我們腦海的思緒
是不是都已受到平撫?
很希望
能夠再同道哲理,質疑,交流
我們的思緒是不是還是那麼相近的呢?
____ ____ ____ ____ ____ ____
在這夜,這不算太深的夜裡
我寫下從我心中沉澱出來的言語
我想,你們也不大會看到我這篇了吧
如果有機會,那又會是多久以後的事了呢?

現在看得到這篇的 朋友們
我們之間是存有友誼的繫絆的呢
在多年之後
我們或許會回首
來看這些年發生的事情吧
到那時,希望
大家都能夠坦然面對
這些
無論好壞
無關是晴是雨
大大小小的事情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