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該怎麼說話時
我們最好安靜
有些話說出來可能太傷人時
我們最好也先無聲
by「圈圈叉叉」

從國一開始,接觸「有個女孩叫Feeling」
就開始看了一堆所謂的網路小說
(我哥買了一堆)
先前的網路小說
大部分都只有提到感情(親情、友情、愛情)
卻鮮少提及人生哲理
因此
看到了「圈圈叉叉」
讓我感到十分震驚
「圈圈叉叉」是我高一買的
高一;在國中之後
讀起來特別有感觸

它還有續集「Because of You」
不過那時我金錢短缺
所以這本是我哥買的...XD

我已經在學校的好書推薦上
填上這兩本書了
希望學校會買
這兩本書真的堪稱經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