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006 年, 你的野心是什麼? [出題人: 狐狸]
A:開始準備進入以後要畢業的學校──台大

02. 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 此物品為二鍋頭 [出題人: 葵]
A:那是啥東東?〈此句為某神秘發光物的字據,因深有同感,顧特

此抄襲。〉

03. 敘述你或是你想像中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 [出題人: 栗子]
A:囧冏莔......

04. 早上起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 只會跳只會呱呱叫, 你會怎麼辦

? [出題人: 鬼丸]
A:先吃驚一次!

05. 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 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 星星]
A:開始搞沉默,行事盡量低調。

06. 世界末日前三天, 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 [出題人: 綠綠]
A:開始燒學校......

7. 每次被傳接力題後, 你的反應是什麼? [出題人: 火汐]
A:啊!

08. 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呎, 卻全身無法動彈, 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 ?]
A:在心中開始ㄍㄧㄠˇ三字經

09. 理性與感性, 對你來說哪種比較佔上風 [出題人: Yukito]
A:喵~~(譯注:理性啦~)

10. 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 你會做什麼? [出題人: 雪影]
A:仔細看著她

11. 你所守護的人, 為了你改變, 選擇放棄更幸福的未來走向陌生道路你

會感到更幸福嗎? [出題人: 慧子]
A:不會

12. 你最害怕無法達成的事情或實現的願望是什麼? [出題人: 依謝叔叔]
A:台大...

13. 現在擁有最好的是什麼? [出題人: K仔]
A:嶄新的視野

14. 是不是同性戀? [出題人: 庫庫]
A:哪個人傳給我的啦?當然不是...

15. 如果是同性戀的話, 最中意的配對是誰? [出題人: 風行彼界]
A:問題上面有寫「如果」喔... 這題我不用答了

16. 最近讓你感覺最左右為難的事情是什麼? [出題人: 葦涵]
A::到底是要把科展努力做好呢?還是選擇愛校記過咧?呵呵

17. 在現實生活中, 愛的人全名是什麼 [出題人: YOYO]
A:有這號人物嗎?

18. 愛情和友情, 選擇哪一個? 理由? [出題人: Foamzyf]
A:太困難了...就算要兩者兼顧,也必然會失去一些東西

19. 最尷尬的一件事情? [出題人: 小V]
A:小一時跟一個女同學戶吐舌頭,結果有一次就碰到了.....

20. 最痛苦的一件事情? [出題人: 祈禱的瓶子]
A:眼看著就要呼吸到自由的空氣了,卻狠很地嚐到絕望...

21. 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付出很多, 讓你覺得他很苦, 如果有機會重來

一次, 你希望他不當藝人你也不認識他, 還是希望他繼續當藝人受苦? [

出題人: 魔鬼的天使]
A:好像沒有這樣的人喔...

22. 請寫出日本當紅組合 W-inds. 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 [出題人:

Sunflowers]
A:阿哩,你等等喔,我打電話問問.......我同學

23. 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 你會怎麼做? [出題人: 創]
A:再放一個屁(噁~~)

24. 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 [出題人: Becky]
A:沒有耶...吉他還沒有學到一個程度...

25. 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出題人: Yila]
A:天知,地知;你不知,我知...

26. 你最想感謝誰? 並對他說一句話 [出題人: 影]
A:好像還沒有震撼我的人耶...

27. 當你有哆拉A夢的時光機, 你會做什麼? [出題人: Miu]
A:在各校校慶的時候,當作分身術來用....

28. 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 希望有什麼改變 [出題人: 語]
A:感覺上自己有點掉下來了,不行!

29. 假如你擁有一項特異功能, 你會選擇哪項? [出題人: 米爾]
A:瞬盾

30. 最喜歡自己的哪裡? 不可以說沒有 [出題人: 夏檷]
A:眼睛     

31. 吃飯都吃幾分飽? [出題人: 智障努恩]
A:8分

32. 你最滿意的 COS 是哪一個角色? [出題人: 夜蕥娜.幻月]
A:去問學姊,不要問我......

33. 討厭現在的性別嗎? [出題人: 紫戀]
A:幹麻阿?

34. 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 [出題人: 小七]
A:Get Backers

35. 你最喜歡的外拍地點? [出題人: 殘夜痕.無]
A:我不常拍照阿...

36. 如果你同時有你喜歡但他卻不喜歡你的人, 和你不喜歡但他卻對你

很好喜歡你的人你會選擇哪一種? [出題 人:小沐 北B]
A:很多人都這樣選的,前一種

37. 某天你突然見到很久沒見的朋友你會? [出題人: 輔葉]
A:叫看看是不是阿(如果還記得名字的話)

38. 當有人觸犯你的禁忌, 你會作何反應? [出題人: 迪拉里特]
A:直接就用眼神秒殺他

39. 如果有一天必須玩大逃殺, 會選擇殺光朋友和情人還是自殺? [出題

人: Hik]
A:自殺吧

40. 你說本題題目好不好? [出題人: Missim]
A:好哇!好啊!太棒了!(騙肖耶)

41. 你有發自內心討厭過一個人嗎? [出題人: 雪焰]
A: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

42. 哪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 為什麼? [出題人: Whitethyme]
A:為什麼會有這種問題啊?

43. 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出題人: 和風仙子]
A:馬槽(來亂的...)

44.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出題人: 小風]
A:阿災(逃~)

45. 覺得自己嗆人嗆的最高明的一句話? [出題人: 朱朱*]
A:我沒有嗆人過耶...看我多乖~~(去死吧你...)

46. 如果我說這題的答案只有"會", 你會同意嗎? [出題人: 瘋狂萬能

CHERRY!]
A:會!(開始裝乖...)

47. 你現在想睡覺嗎? [出題人: 超愛鯨隊的小芯]
A:我想去洗個澡啦...睡覺是某之豬(女)的特權

48.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你希望回到哪個時候? [出題人: Pegz]
A:高一吧...幼稚園太年輕,國小太幼稚,國中太聰明(欸,夠囉),還

是So High最好了!

49. 你想飛上天嗎? [出題人: 努力砍樹的吳剛]
A:如果飛上去了,要幫你砍樹嗎?

50. 告白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 [出題人: 大淫]
A:沒研究過耶...

51. 你想當哪個偉人的心腹 [出題人: DIN]
A:不要阿...偉人都已經掛了耶...我不想要......


52. 你現在最想知道的八卦是什麼? [出題人: 方方]
A :我討厭八卦...

53. 你用哪隻手指挖鼻孔? [出題人: Mr.謝]
A:反正不是腳指就對了

54. 你大便完用幾張衛生紙擦屁股? [出題人: 蘇很騷]
A:嗯...看衛生紙的厚度

55. 愛情與麵包請擇一 [出題人: Kenny]
A:真的很難選耶......我拒答!(逃)

56.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要怎麼讓他注意你? [出題人: Jovy]
A:常找機會跟他接觸

57. 要不要吃我的腳皮? [出題人: 小板]
A:不要

58. 去合作社到底要喝什麼飲料? [出題人: 歐爺]
A:胚芽米漿啊~~我還為了它寫了一篇週際耶!

59. 酷吧? [出題人: 廢貓]
A:嗯,很帥

60.當第一題說他愛第二題, 第二題說他愛第三題, 第三題說他愛第四題,

第四題說他愛第五題, 第五題說他愛第六題, 第六題說他愛第七題, 那為

什麼第七題會說他愛第二十一題? [出題人: 殘落]
A:愛情有這種邏輯性的喔?

61. 你有沒有蟯蟲? [出題人: 智障]
A:沒有耶...你是蟯蟲嗎?

62. 你現在正暗戀一個人, 但你卻不是他喜歡的類型, 你會怎麼辦? [出題

人: Tina]
A:還是喜歡他阿......

64. 有什麼特質(具體)的人值得珍惜? [出題人: 破比]
A:心地善良的人啊~~應該不是你吧?

65. 講一句最喜歡的名言錦句吧! [出題人: 傻鳥]
A:問題不是丟來丟去就會自然解決的。有些事情,並不適合用文字

來表達;關於那些事情,我想要親自對妳說

66. 過去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讓你感動? [出題人: 不是方方是媛媛*]
A:有啊~~

67. 有沒有跟人告白過? 幾次? 成功幾次? [出題人: 趴趴]
A:有耶 兩次 一次

68.被人追過幾次? 答應了幾次? 帥哥美女比例是多少? [出題人: Wee]
A:妳要追我嗎?

69. 請說出你聽過最爛的告白方式 [出題人: 韓寶寶]
A:好像沒聽說過耶......我不喜歡八卦

70. 初吻發生在幾歲? [出題人: 小曼 加倍加 BABY]
A:羞~~好啦,沒有啦

71. 對永遠的看法? [出題人: 霹靂蟹仔]
A:永恆是一種感覺,是一個美麗的當下

72.對腳踏兩條船的看法? [出題人: Wendy]
A:小心翻死啊

73. 跳過... 下一題! [出題人: 哈比]
A:你是神!

74. 遇到賤人你會怎樣? [出題人: 小幹]
A:在心理開始不爽,開始遠離他

75. 遇到分手卻沒品的男人會怎樣 [出題人: 柔小妞]
A:唾棄他!

76. 想忘記一個人卻忘不掉該怎麼辦? [出題人: 朱怡怡]
A:想啊~~一直想啊~~大概等到有一天會突然覺得沒有意義吧

77. 喜歡籃球嗎? [出題人: 妃妃]
A:普普通通耶

78. 如果可以給你一面空白的牆,你會怎麼裝飾它? [出題人:Chriztin]
A:用黑色油漆在上面畫藝術的東西

79. 為什麼想要的總是得不到,不想要的卻一直來? [出題人:晨晨]
A:乖乖,你想太多囉~~

80. 現在幾點?[出題人:喵喵]
A:19:18

81. 我可以不要出題目ㄇ??[出題人:流星]
A:可以啊!(咦?那這題是什麼東西啊?)

82.如果你以後的小孩是大雄跟蠟筆小新,你會一出生就掐死他嗎?[出題

人:大頭]
A:啊勒...怪恐怖的說,我應該會線掐死我自己吧...

83.你喜歡咖哩味大便還是大便味咖哩?[出題人:狒狒]
A: 都不喜歡耶...你咧?我有圖片供你參考喔

84.有天你中了一百萬 可不可以分我一半??[出題人:竹竹ㄦ]
A:套一句張敏娟常說的話:吃大便啦!(呃......好像很不雅的樣子......)

85.黃綠紅,,你要哪一種XDD?! [出題人: Waiting,,薇~]
A:都不喜歡啦~

86. 看三小啦? [出題人: 乃頭的母親]
A:不,我在看三大(引言自國中數學老師:大熊)

87."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你覺得是什麼?[出題人: shin]
A:在我前一刻要求的東西

88.愛校服務八小時和公共服務八小時你要選哪一個?[出題人: Rey]
A:愛校吧......可能會遇到一些認識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我到底是什麼時候收到這個的呢?
好像都忘記了
一直都沒什麼時間動電腦
動電腦好想也都沒在打這個
聽說我好像還有三篇喔...
糟糕
先不要抓人好了
我知道寫這個是很麻煩的事的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