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剩下一個月了
也就是說
高三......
互相嗆聲的時代到了!!!!
喔不...是互相激勵的時代到了~~~~
對,就是你想的那樣
那段打錯的文
就是我故意放在前面來嚇唬你的
阿哈哈~~

好啦
耍白爛就到這裡為止

前面提到的
互相嗆聲
並不是純粹白爛而已
我指的是
朋友之間
要互相激勵對方
而有時候
刺激他要比規勸
來得有效多了

所謂「教學相長」
(嘿嘿......紹鯖,我學會用這個成語了耶~~ (笑) )
朋友之間
不要太常互相比爛
沒有錯
上面加粗的文字
指的就是
有時候還是可以來那麼一下下的
套一句金魚說的話:「不是說不可以啦~最好不要啦~」
(金魚是我們導師,專攻數學)
要一起扶持
努力的往高處邁進

所以
就把對方的成績當作階梯
一階一階的往上爬
沒有錯
把對方的分數狠狠的踩在腳底吧!!
(P.S.不要把對方的狠狠的踩在腳底喔~)

對了對了
不要看我第一段寫的嗆聲
之後就一直跑來嗆我.......
一堆雜七雜八的鬼玩意兒
呵呵
互相激勵我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