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想飛嗎?且讓我帶著你飛一趟,看看那飛越夢想的瞬間吧。

  曾經,我是很單純的看待這個世界。單純的看著美善的事物;單純的厭惡著醜陋的一切;單純的把這世界的善與惡,用一道牆分開。可是我才發現,世界並不純。我認為的善,不一定會得到正義;我以為的惡,不一定會受到懲罰。

  自己有自己的價值認知,這是我後來所知道的。所以我自視為善,想要摒除所謂的惡。有時候,夢想不是那麼輕易就可以達到。雖然不能完全除去,但我依舊認為是有些作用的。

  即便這是個混沌的世界,也不會是全然的黑──我一直這樣子相信著。所以我盡可能的,秉持著自己的道,做我自己認同的善;我相信,即使是微弱的燭火,也能點燃別人的芯,也能讓他人看見光明。

  那麼,且讓我帶著你一道飛翔吧,即便這旅程不盡完善......即便飛翔的姿態不夠優雅......我仍然希望,能帶你看看,飛過夢想的那一瞬。






這是作文題目嗎??
是的,至少,題目是這樣的。
不過.....題目是我寫完文之後才題上去的。
也許算是刻意的吧!
又或許算是隨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