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模擬考
整個情緒就是很不穩定
在國中(含)以前
在需要提起精神的時候
感覺上我都是用「怒氣」的
不過後來我覺得
怒氣是種不好的能量
弄久了
好像整張臉都是臭的
好像別人都欠你,或是得罪你什麼似的


昨天


國文科
因為我在考前把
經學、史學、諸子百家......等等的國學常識總整理(薄的)
看過一遍了
國文寫的還算順暢
多選題勾對的或槓掉錯的選項都很流利
然後有問題的大概是作文吧...
寫完選擇題
還有將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然後第一題
我在那邊想了老半天
一開始不知道要怎麼下筆
想著想著...
孔子的話:
「以德報?,以直報怨。」(?是指不知道什麼字)
「其恕乎...」
可是我覺得兩個都好像不太合適
好像跟題目上的不太符合
然後就不用了
後來總算把「寬容」給定義出來了
就寫出來了
可是後面的作文我就寫得不好了
在那邊寫一些穿著的習性
然後寫了三四行的「自己的故事」
自己的故事應該才是題旨所在的
可是......
寫了三四行才發現.....
好像把文章寫爛掉了
因為也接不下去寫什麼
又快要下課了
就不動了..


數學
雖然說補習班已經考過3次模擬考了
不過我還是很「天真」的
第一題選擇題花上了五六分鐘才恍然大悟
第二題.....
第三題又卡了10分鐘左右吧...我想
然後結果就是
寫完選擇題之後
看著填充那些漫長的題目
剩下的時間又不是很夠
就沒有動力再寫下去了
不過
不寫也不行啊...
就看了看..
覺得不會的
懶得想的
跳過......
結果就只寫了3題出來
最後一題還是
強提起精神
在腦中直接弄心算的
唉唉...
結果整個就開始不爽啦~~


社會
因為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
考前也都還沒複習到
就只能夠
憑著印象
再加上一些邏輯
還有一些興趣
努力的把他寫完啦~~
然後就留下了二三十分鐘
發呆+睡覺...


今天


英文
想說第一大題每次都會讓我很挫折
所以就先跳過那15題
從第二大題開始寫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寫到閱讀測驗
竟然花了快一個小時....
閱測寫完就10點30幾了...(考到11點)
然後趕緊去寫第一大題...
寫到10點40...
衝啊~~
翻譯句子兩題
花了5分鐘左右的時間
剩下15分鐘不到....
看圖寫作....
直接拿出本宗的方式了
不去用Judy(學校英文老師)教的
(每個圖的單字先寫)
拿著筆開始想,然後就開始寫
寫寫寫....
有點不太順暢的寫完最後一句話
終於放下心中的石頭了
看一下...
字數好像有點危險...
唉...來不及啦


自然
原本還以為只有四十幾題
結果寫到後面才發現不是
是第一部分四時幾題....
我自然是先寫在考卷本上的
寫寫寫....
好多字...
越寫越無力
火氣整個就起來了
第二部分有20題
我好像剩下30幾分鐘吧?
啊~~~
寫寫寫
寫完第68題
剩下5分鐘(驚!!)
拿著卡片就開始狂畫....
啊~~
好傷神喔
還好在打鍾的那一課終於畫完了...
驚險...
結果整個情緒就爛掉啦......
整個人就是很受打擊


看到妳們好像很混的樣子....
真的每次說的時候
就越來越覺得不知道該不該說了......
考試前還在看漫畫....
這不會太離譜喔??
然後放學時還跟我說
「不要這樣看我啦~我有在唸書啊...」
我真的很無言了......
今天只是這樣看著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不知道要不要說了
該說的我應該也說了幾次了


總覺得
跟你們的距離好像越來越遠...
我因為模擬考受到打擊
所以應該要讀書的想法就更強烈了
才會這樣覺得吧?
感覺有點感傷...


"Life ended will return to the first."
這是翹屁昨天收到他前女友的簡訊內容
我說
我如果收到這樣的簡訊的話
因該會「落寞」吧
那是因為我們都知道
再怎麼努力
也不會回到最初啊
即使有可能復合
也不再是最一開始的心情了......


翹屁昨天竟然說:「他是自然組的,不會懂的啦~」(「他」是指我)
問他自己不也是自然組的
他給我說:「三類有多學生物。」
然後紹鯖給我加注了一句:「有多學生物,跟人類比較常接觸。」
我無言....
因為這個事情
我昨天才有寫到而已......
覺得辯論這個....
好像有些沒有意義
與其跟他們辯論,
倒不如等時間之流來告訴我們結果


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們不應該用三個類組來分類所以的高中生
難道讀自然組的
國文就一定差嗎?
文學造詣就一定不好嗎?
我不這麼認為
如果真的硬是將這樣的概念灌輸給學生
學生才會真的被定型成那樣子吧


看到那樣的簡訊
為什麼會落寞
我已經寫出來了
如果不服的....
你自己去遇過一遍看看吧~~


回到前面的
因為今天考完試
整個就是很無力
可是又不想用「怒氣」
所以就保持疲憊樣吧
我發誓
我絕對沒有想要吃人....
那個叫黑X的
記得要自我警惕啊...
我不想再多唸了.......
唸了很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