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扁,或者是挺扁的各位
台灣的政治
是因為有你們的關心
才會有所變動的
我為你們致上最高敬意

我對政治已經絕望了...
不想表示什麼意見

雖然集會遊行的活動
勢必會造成交通的問題
所以必須管制

可是為什麼
可以算是
台北的交通樞紐
甚至是台灣的交通樞紐
的台北車站
可以拿來當作集會地點呢?
而且是這麼多人的一個活動...

捷運、火車都是往那邊開的
很多公車跟客運也都是往那裡去的
就這樣子沒有辦法...

下午原本是要去補課的
不過昨天看這情況...
還是不要好了...
就這樣子我的補課又要延期了...

可是我明天還要去補習啊
補到晚上...
原本都是我爸載我回家的
結果變成我要先去做捷運到別的地方等我爸...
令我很無言耶
難道不能夠
明文規定
在像台北車站這樣的重要交通樞紐
的集會遊行
如果會造成交通癱瘓
就不能夠通過嗎?

台北車站...
你什麼時候才會回到原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