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十六日星期一,天氣......天氣不重要啦~~XD

今天,是所有高三生面對殘酷事實重要日子
公告今天早上九點就可以上網查詢學測成績了
所以我還特地帶了准考證去學校
早上八點到九點,始業式
聽完一堆雜七雜八的發言後
一行人回到了教室,老師過一下子就拿著全班成績進來了

嗚啊~~
結果還沒到10點下課,成績、頂前均後底...等等都出來了
連查都不用去查了= =

成績揭曉:
國文 13 至少稱作前標(因為頂標跟前標都是13級分)
英文 11 前標
數學 12 頂標
社會 11 均標
自然 12 前標
總分 59 頂標

因為社會科沒有到前標,所以我跟「繁星計畫」是沒有緣分的了
不過看其他科
應該都有符合我要的科系的門檻了
這樣子要選填申請的科系就比較不會那麼痛苦了

59級分
說起來算不錯了,因為已經有達到頂標(這次學測似乎比較難)
大家都很清楚
在這種重大考試公佈成績之日
互相問成績是習以為常的事情
因為我的成績
所以有一部分的人都跟我說了同樣的話:
牆壁就在不遠處而已,去吧!(有些是我有多說一些話啦XD)

我知道,這樣的成績似乎不是那麼令人滿意
因為連6的門檻都沒有跨過去
我知道自己不可以自傲、自滿
在我前面的人還多的是
至少我們班就有很多六十幾的了

在我之上,還有很多很多人
他們的能力是超過我的
所以我絕對絕對不能夠驕傲(開個玩笑就另當別論啦~笑)
我不知道在頂尖地帶的人們有沒有資格,或者應不應該驕傲
至少我知道
在我這個層級的
要驕傲?還不夠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