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推薦甄選的第一階段放榜了,
我幾乎都是在第一到門就被刷掉了...沒辦法,英文跟自然都剛好前標而已。
所以說,還有台灣師範大學有通過,其實算是幸運的了。

我學校推薦是填中央資工,
申請的五個校系分別是台大資工、清大資工、交大資訊工程學系網路與多媒體工程組、成大資工、台灣師範大學資工
清一色的資工。
其實那時候師大是最後考慮的
因為前面四間...(真的很難上)可以填,所以我就直接選了,
可是選到第五間的時候,我就在考慮了
因為真的不知道其他學校的資工系狀況如何
所以到後來就填了感覺比較前面的台灣師大了

我知道這樣子說對其他沒有通過的同學很不公平
也有可能會有人想打我...
不過...
我真的想要唸師大嗎?
我當然從之前就知道唸師大出來不一定要當老師
不過,
師大裡面大部分都是已教出老師為主吧?
教育學分是要修是另當別論
不過,唸師大資工可以跟其他學校的資工一樣的發展嗎?
I mean...
唸師大資工會不會是以「教書」為主,而不是以「研習」為主??
我想念資工,是想要深入地學習它的知識
所以到底最後情況如何...
我還是在再去找老師們聊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