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要先解釋一下
我參加的社團是「螢火蟲工作室」
我這一屆是第17屆
所以我們這一屆是蟲17
然後我們10/9.10/10去迎新
所以這邊寫的心得是指迎新的心得
這一篇是我發在螢火蟲的社版(BBS)上的
直接貼過來XD
===================================
各位蟲17的夥伴,以及各位大哥大姊們
大家好~
這真的是拋磚引玉啊~
因為還沒有看到其他蟲17的夥伴來自介
恩...

我是,螢火蟲工作室,第17屆
編號,17401
資工系一年級的許晉豪
請多多指教~

我,個性悶騷
雖然外表看起來不太說話
不過內心可是很熱情的

我喜歡畫畫,屬於漫畫那一類的比較多
不過只是「興趣」的程度而已
技巧......那是什麼東西??
喜歡美工,想要再多學一點美工的技巧
很喜歡摺紙,我會摺玫瑰花喔~

在高一時曾加入學校圖書館義工
高二時被選為圖書館義工館長
負責管理義工以及協助一些圖書館低層事務
覺得跟一群同伴
一起為大家服務是一件很棒的事

這次的迎新我真的覺得很棒唷~
第一天晚上大哥大姊們好多好多的表演
有好多好多的梗,超好笑的
柏凱大哥,你忘我(忘記自我?)演的小宮女太正啦~
宛瑩大姐,妳演的青蛙超強的,可以倒著跳耶~
俊婷大姐,妳演紅蠍子真的很寶,很有Feel
因為大哥大姐太多了,沒辦法一一記載
請其他大哥大姐不要見怪
你們也是很厲害的啊~
而且還要留給其他蟲17的寫嘛~
對了對了,我是第四小隊的
泥鰍那段好累喔...

大家矇住眼睛,互相扶持時
其實因為看不到,有點不安的說
也因為有點不安,覺得路好像很漫長
其實好像只有稍為繞一點路
應該是為了不要讓我們爬太多階梯,避開危險吧??
大家為一圈的感覺真的超好的
而且還有好多好多老蟲回來喔~
螢火蟲真是超團結的!!
那個燃燒的蟲17很壯觀
超喜歡的,可惜手機沒辦法好好的拍下來

第二天的晨操雖然以前玩過了
可是因為是跟大家一起玩
而且還出現算數...
所以很有趣~
上午的跑關活動
跟隊上的夥伴們越來越熟了
還玩得滿身汗呢~
掌聲鼓勵鼓勵!!
關於值星官的事,美惠夥伴妳說的沒錯
值星官確實是有威嚴就夠了

下午的考驗
其實我一開始就把它想得很恐怖
以為會遇到像是"狀況題"之類的東西(像是學長姐對我發火之類的)
然後一開始就遇到了「壓力關」
我是比較容易緊張的人
一進去就正襟危坐
出來時,後來聽同隊的夥伴說
我看起來好像很沮喪(|||有這麼誇張嗎?)
對不起嚇到夥伴啦~
經過下午這四關後
更了解到,螢火蟲並不是只有熱血而已
螢火蟲是能收能放的

很久沒有演戲了
上次演戲應該是在高一吧...
大家都很厲害喔~

最後老蟲衝向台上的大哥大姐時
大家都哭了說
整個就很感動
好像是昱明大哥跟我說的吧
他說:「好好的留在螢火蟲,你就會知道為什麼我們會這麼感動了。」

我要說,大哥大姐你們這次的迎新真的很棒
我玩的很開心
也知道,如果沒去迎新,我一定會覺得很可惜的

接下來是對第四小隊的發言

俊婷大姐
雖然妳看起來小小的(應該不會被大姐討厭吧...?)
不過很有大姐的氣勢喔~
謝謝大姐

明煥大姐
因為妳是在台北校區的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妳
我覺得大姐妳很厲害喔(主持、演戲等等的)
謝謝大姐

立聖夥伴
你話好像不多耶...
沒關係,我們以後會更熟的~

可宗夥伴
你話好像不多耶...
沒關係,我們以後會更熟的~

可宗夥伴
雖然你第二天才來
沒有參加到第一天的活動有點可惜
不過你還是我們蟲17的好夥伴啦~

美惠夥伴
真的覺得妳很有Leader的氣息唷
我覺得第四小隊這兩天有妳真好~

珮語夥伴
妳跟美惠很搭喔~
因為劇本都妳們兩個想的,哈哈~
這次迎新沒跟妳講到太多話
以後有機會再聊聊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