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忘記有認識這麼一個人要提了
在開學第一次搭910時
我坐在一位看起來40多歲的先生旁邊
他那時跟我聊天
聊一些台北大學的事
談話中也得知他是在三峽的銀行上班

往後幾天也有在上學時遇見他
只不過因為沒能坐在一塊兒
所以只有在看見時點個頭,打個招呼

上次放學時(校慶前一天)
人很多
我上車時仍在看座位(高速公路不能站,沒有座位的話要坐在樓梯)
他坐在後頭示意要我過去坐
那次他問了我的家人,他們在做什麼
問我有沒有女朋友,讀哪,怎麼認識的
還給了我一張他的名片
哇,華南銀行的經理耶~~
恩...難怪氣度挺好的
他是一年多前調到三峽的
每天從台北去三峽上班

話說今天在等910十用簡訊在打這篇文章
打到一半時
他又出現了
(嗯嗯...好像一陣子沒遇到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