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星期六日
是螢火蟲(社團)的成長營
成長營
顧名思義,就是要讓我們小蟲們成長(?)
所以我們小蟲要準備表演
還有一些場包(美宣)也要負責

話說
我雖然沒有參加
可是大哥姊也是有安排活動給我練
跟言任一起的(他說第一天不能到)
我們練中跳(中場唱跳)
曲目是阿妹的"我要飛"
恩...
這不是重點

然後場包
很湊巧的,我又是跟言任一組了~
場包負責的是學員寢
主題是萬應室
(這次活動的包裝 )

上個禮拜一晚上才知道這件事
因為星期二的課會互衝
所以就約星期二晚上在網路上討論

可是星期二在網路上
根本沒辦法討論出什麼
完全想不到有哪些元素可以用啊|||
然後言任又頭痛
所以就約星期三下午啦~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沒去輔大的)
(不過郁雯上個禮拜三還滿忙的)

星期三中午大哥有約要練中跳
然後...
得知言任他感冒不能夠來|||
練完中跳後
我就坐在社辦裡
想了一個下午的草稿

喔~螢火蟲的社辦都沒有人...
一個人想啊想...
想不出來...
只畫了幾個"簑衣崇"(取自《幻想異文錄》)
= =
就這樣...
一個下午過去了|||

星期四中午練完中跳
開始討論草稿
嗯嗯...
因為上課了的關係
所以很急
可是又不想要草草定案啊...
就想要找時間

可是...
星期四下午
我的課到第三節
他的課只到第二節
原本想說那約第四節課
可是他說他想要回宿舍睡覺
因為他身體還在不舒服
所以我們又在社辦煩惱了半小時

然後,好吧
言任他的草稿其實完成度頗高的
而且跟主題的切合度
無庸置疑的也比我高
就問一下他的草稿的事
最後決定
回去把旁邊的元件畫出來
隔天決定草稿

星期五去到社辦把草稿弄好了
決定星期一把底稿(完稿的縮小版)交給大哥姐
就分配了一下

星期一中午我們要練中跳
沒看到言任
過了一陣子,言任出現了
他說因為下午要考試
所以就不練了
然後跟我說有顏色找不到(書面紙的顏色真的比較少),之後會再去找
還有晚上的驗收,因為他有私事,所以不能到

結果晚上的驗收就我一個人跳中跳...
喔...
好空虛喔~
然後我就在想啊
我們底稿什麼時候才能生出來??

完稿最晚星期五一定要弄出來
可是還沒看到底稿...
回家時打電話給言任
他說隔天再去社辦找找看

喔...
我星期二難得沒有課
想說可以好好的去找音樂盒(要送郁雯的聖誕禮物)
好吧...
跟他約了下午第四節課
結果= =
他傳簡訊跟我說
"抱歉可能又要爽約了,可能之後也不會再去了...(以下省略)"

OMG...
也就是說
我要一個人做囉??
好吧...
只能接下來了
看了看社辦的紙
恩...
還少一個咖啡色跟黑色
走去北大書坊買紙

回到社辦就開始做啦~
做做做...
做到五點半終於有個樣子了
跟韻婷大姐(我們做美宣的顧問)

星期三
早上的離散第三節課翹掉
到社辦去弄底稿
...
....
囧了!!
我對水彩是最不熟的
也沒用過廣顏啊..
好吧...
問了一下宛瑩大姐
開始動手了

嗯嗯...
終於弄好,剩下字的部份了
唔...一點了= =
然後跟大哥姊開始討論字的部份
...
可是怎麼就是弄不好= =
想不出來要怎麼配色

然後我的底稿有用粉彩紙跟丹迪紙
因為他們兩個都很貴
所以海報做起來成本會很高
然後大哥姐就開始說應該要用書面紙
= =
整個心裡就是很X
整整delay了一個禮拜耶
時間緊迫,沒有空去找紙了啊

討論字的東西討論到1點40幾還沒討論出來...
整個就是很X
臉已經越來越臭了
平常12點就應該要出發到輔大的
一點才出發其實已經有點晚了
竟然拖到快兩點= =
越討論,越想,心情越X
=======================================

好吧
言任他有自己的看法(他有打在網誌)
既然這是他自己的決定
那我也不能多說什麼了
因為我自己現在是處於迷惘的狀態
根本不知道自己走的是什麼樣的路
既然他看得清楚
那就尊重他吧

只是...
言任
一個人要在四天內趕出底稿跟完搞來
就是很X
今天還特地翹了微積分= =
我到底是去學校唸書還幹麻啊
竟然為了社團翹了那麼多節課......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