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錄自:
自由時報 週末生活版 2008 1月5日/星期六 E31 花編副刊
生活可樂罐 ◎璀莉蔓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教師節前夕,我把六罐一盒的八寶粥買好,
隔天帶到學校,打開一罐預備,然後分湯匙給我的左鄰右舍。將
保鮮膜貼在我的桌子上,盡量平整,接著請同學站在講台上看有
沒有反光的痕跡,確定沒有後,大家坐定等鐘聲響起。

老師來了,我對老師說,我想吐但休息一下應該就好了。過了十
幾分鐘,趁她在抄寫黑板,我趕緊將八寶粥到在桌子上,而且發
出很大聲的嘔吐聲,老師驚惶的轉頭,看見桌上滿滿一攤都是嘔
吐物,身邊的朋友不幫忙清理就算了,竟然還拿起湯匙,一口一
口地吃了起來。

老師那像看到史蒂芬金小說從故事跑到現實的驚恐表情,讓全班
大爆笑。然後我把剩下的五罐八寶粥送給老師,全班高喊:「祝
老師教師節快樂!」老師笑到抽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