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個月跟社團的大哥姊學了好多團歌~
努力的練吉他!!
不過...
還是先把期末考準備好好了

Lyric:
從屏風山背後吹來的風 交織成雲煙
而輕輕劃過立霧溪水面 激浪花拍岸邊
覆蓋著一身迷濛水氣 不捨的飛上了天
啊載得動的就是雲化的海 載不動的是思念
 
一過了海拔兩千公尺線 思鄉就更強烈
灑我的鄉愁讓群山白了頭 只剩屏風山綠依舊
從觀雲望向山浮在雲海中 隨雲影洶湧他一動也不動
萬般變化人說轉眼成空 我是山裡的孩提什麼也不懂
當不在山裡的時候 是否山也很寂寞
 
曾經在這崖邊看山的人 到處都尋不見
屏風山或許會不解的問 老泰雅在哪邊
曾經在這裡開路的人 已逐漸消失人世間
屏風山低聲難過地問 老戰友在哪邊
 
*一過了海拔兩千公尺線 觀雲就在眼前
灑我的鄉愁讓群山白了頭 不讓屏風山淚依舊*
飲山中酒經我的口入我的喉
敬山中月有老故事有老朋友
聽雲中濤洗新的愁舊的憂 啊老朋友握我的手請用力握
 
讓淚流 流過眼角 流過喉頭 劃過胸口
一如風 劃過屏風山頭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