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轉自深藍學生論壇
------------------------------------------
以下的話呢,都是我身邊那群奔三了還找不到對象的女性友人的經典言語,雖然大學四年了都沒談過戀愛算是有點遺憾,不過能讓我和這麼多可愛又精神抖擻的人一起團結的生活過,也是人生一大幸事了,現在即將畢業,我可以十分光榮的對組織說一句:我不曾脫離過!

  1.「從上大學到現在,就只有一個男生讓我有想搞對象的衝動,可惜他想和我搞的時候我拿把不干,等我不拿把想和他搞的時候他有女朋友了!」

  2.「我找啊找!不停的找!我在找什麼?我在找乾糧,水,和傳說中的愛情!!!」

  3.「你說,這劉德華到現在也不結婚,是不等我膩?」

  4.「沒錢、沒工作、沒男朋友,沒關係!!」

  5.「本拉登就叫本拉登被,叫什麼撒達姆。」(在我們班不少女同學的印象裡,他倆是一個人。)

  6.「毛主席的真名就叫毛主席吧?」

  7.「我很是享受現在地這種孤獨地傻叉生活!」

  8.「上高中之前,我一直以為『鴻門宴』就是一桌子紅燜肉做的酒席。」

  9.「我都22了,還他嗎的沒搞過對象呢!」

  10.「我養了條狗,準備著五一回去了把它盲腸給切了。」「啊?」「你那是什麼表情?切後我會縫上的。」「……」

  11.「人的神經是很有韌性的,死人在福爾馬林池子裡泡了很長時間以後再把坐骨神經挑出來還可以抻啊抻啊的抻成很長。」「……」

  12.「《女人,不做賢妻良母,做妖精》,哎呀!妖精當道了現在是?」「姐姐你看我像妖精麼?」「……你像怪物。」

  13.「走在學校裡感覺自己蒼老地就像他嗎地木乃伊是地,見到哪個年輕小男生都想上去摸兩把。」

  14.「你說這也奇怪,咱上大一地時候吧,大二、大三地男人一個比一個丑,咱上大三地時候吧,大一、大二地男人一個比一個丑,等到現在咱畢業了滿學校的小夥都又水又嫩地跟個什麼是的!」

  15.「這是一封以感情變化為線索來描寫一個心理不太正常的大學畢業還沒搞著對象的女生的心理悲哀的記事性信箋。」(節選自某個一直搞不到對象的女人在給她一直暗戀的學弟寫的情書中的第一句話。)

  16.「走在大街上老有人瞅我,不是因為我長的奇怪,是他們都想追我。」

  17.「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去附近幾棵樹上多試幾次。」

  18.「男人多去了,他們有啥好神氣的?有本事自己生孩子去!」

  19.「我媽前幾天花二十塊在天橋邊上給我算了個命,說是我這幾年諸事不順,不過等零九年就好了還能找到對象。注定要到二十六才初戀……你也找你媽給你算吧,記得跟他侃價啊!」

  20.「服務員~~上倆男地!」(每回出去吃飯服務員問點啥菜時,這句話都衝到嘴邊又嚥下去了。)

  21.「我覺得咱寢個個都是美人兒!」「……這句話你只能在門裡說。」(某晚熄燈了在寢室閒侃,啊J和啊Q發自肺腑的對白。)

  22.「以後等俺有錢了,天天吃豐胸地東西,管他什麼木瓜、牛奶了,逮啥吃啥!」(……)

  23.「快來個男人糟蹋糟蹋我吧!!」(某個純潔正直地女青年向單戀以久的男生表白後,得到就居然是一句你太純潔了我不忍心糟蹋你……)

  24.「性別:娘們。」(就業統計表填到性別欄時,小Y如是說。)
=====
有幾句話還滿好笑的XD
在看最前面就笑出來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