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的人叫做黃郁雯,今年19歲,應該還活著XD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Ans:茶包...

◎你跟他的關係是?

Ans:前男女朋友

◎你認識他多久了?

Ans:三年了耶...真快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Ans:沒有說很正...可是還算不錯,不過有整容過的嫌疑XD

◎他對你好嗎?

Ans:很好啊~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Ans:互相了解,能夠溝通...其他就隨緣吧(其實懶得想)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Ans:沒有耶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Ans:誰討厭我我就討厭誰。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Ans:沒有這種人耶...(傳給我的那位回答怎麼怪怪的...)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ns:妳最近過的好嗎?要好好生活、不要一直睡覺喔!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Ans:我上輩子就學會了= =請不要問這麼弱智的問題...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Ans:線上遊戲只是拿來消耗時間用的...不要太認真,不然真的很難收回來...

◎朱朱問:愛喝什麼?

Ans:青奶不錯喝喔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Ans:噢...有點困難喔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Ans:不...我是噹噹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Ans:你的神跟我的神不一樣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Ans:不能都選嗎...?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Ans:努力讓它恢復啊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Ans:不知所云的一天...我竟然會去碰到史記...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Ans:沒有耶...不過最近聽信樂團的"千年之戀"還不錯

◎小江問:現在幾點?

Ans:18:59

◎天才問:會很累嗎?

Ans:還好,時間還沒有到

◎水滴問:吃飽了嗎?

Ans:我媽還在煮...反正還沒有餓。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Ans:想法跟我很合的人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Ans:你哪位?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Ans:三重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Ans:不是很喜歡...他的歌我也沒在聽...洋蔥真的是楊宗緯嗎?(我跟社會脫節了)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Ans:我沒有練過搭訕這種技能喔...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Ans:像這種人有需要對他說什麼嗎?反正他都已經下台了,就不要浪費口水了

◎比比問:喜歡跟愛怎麼分?

Ans:用心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Ans:我覺得你是外國人...單位用個...很好|||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Ans:在心理按陰陽,忍無可忍才會爆發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Ans: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Ans:還可以啦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Ans:不一定吧...每個人遇到的狀況又不一樣...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Ans:喜歡=有好感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Ans:去翻"笨金魚",他會告訴你"用時間,和另一個愛你的人";去翻"大度山之戀",他會告訴你"讓自己一直想,直到有一天不會再想",不過這些東西...其實遇到了就會知道了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Ans:感受每一天,試著在這個世界多留下些什麼吧(不是說小孩= =)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Ans:shock...絕對會不敢相信吧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Ans:我依著過去在今天努力的改變未來。未來的可能性是無窮的喔。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Ans:我沒這種癖好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Ans:目前對寫程式很有興趣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Ans:努力過了...就不要在死纏爛打了吧?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Ans:不是很OK耶..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Ans:讀校是一個很辛苦的事,不少人是因為經濟因素吧?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Ans:不要啦...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Ans:傷心啊...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Ans:都很重要,就跟你說不要逼我做選擇了啊!XD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Ans:少說也要用億來計算了吧...一天就不知道打幾萬下了...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Ans:我要自由...

◎蛋頭問:想進王子幫嗎?

Ans:什麼叫王子幫?

◎阿吉仔問:被動感光波打到比較痛還是十萬伏特?

Ans:為什麼我覺得動感光波打不痛?

◎蛋妹問:喜歡吃粥?還是羊肉爐?

Ans:沒有腥味的羊肉爐

◎阿聖問:你累了嗎

Ans:不,心未死

◎龍發問:喜歡丁丁嗎??

Ans:不...聽說我們成發的宣傳在跳特務丁......

◎小牛:喜歡一個人該怎樣讓他明白?

Ans:念力(認真!)沒有啦...付諸行動他自然會感覺到啊

◎小捷:當與朋友吵架,補救都沒用,怎麼辦?

Ans:補救沒有用朋友就不用當了嗎?不是這樣說的吧?

◎高雅雅:如果派大星現在在你後面做著高難度瑜珈還吃著包美味蟹堡的三明治?

Ans:我會很毛..."步舒湖"(派大星是海綿寶寶裡面的...)

◎丫喵喵:你喜歡什麼蒐集品?

Ans:沒在蒐集東西耶...

◎葡萄‧貓穎:你冷嘛?

Ans:瓢蟲停在花上面,花笑了,瓢蟲也笑了。(冷)

◎Cue: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家人都離你而去,所有的人都誤解你,你會怎麼做?

Ans:我有把握,就算世界背離了我,我的身旁還是有相信著我的人。不過還是回答一下,就算失去了一切,我還擁有虛無。

◎(^))* Appleˇ:永遠真的是永遠嘛 ?

Ans:永遠是一瞬。

◎(^))* 宛蓉問:好人跟帥哥哪個重要 ?

Ans:帥哥。好人都被發卡了,妳還會覺得他重要嗎?

◎阿冠問:你覺得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是什麼?

Ans:你覺得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意義嗎?

◎子月:請解釋我思故我在。(這問題會不會太機車?)

Ans:因為我思考,所以我可以說我活著。(我記得是笛卡兒說的沒錯吧...這三個字比較熟悉)

◎小鈞:請問,大腦跟直覺要相信哪一個

Ans:在你不相信大腦的時候,妳就可以參考直覺了

◎奕瑾問:暑假有啥計畫啊?

Ans:擴充寫程式的能力、練畫技、看漫畫跟小說(以上三個為主)、學五十音、想學機車...可以的話我想要放鬆一點...

◎飄逸問:你現在在想什麼?

Ans:我在想你在想什麼...

◎翼問:我們可以改規則,每個人都可以刪一個問題掉嗎?

Ans:

太無聊、想要寫的人請自取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