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我電腦裡面幾首人家傳給我

以前社團學長姐錄的mp3

給砍掉了...

整個大囧

情況是這樣的...

不知道為什麼,在"團歌"這個資料夾裡面

突然多出一個"團歌"(就是自己本身)的捷徑

我想要把它砍掉

可是一點到捷徑上面...

資料夾就不見,explorer(用來顯示桌面、工具列的那個東西)也重開

結果我就想說直接用DOS來砍檔

結果...

我竟然砍到"團歌"這個資料夾...

實際上是資料夾內部全部清空

所以我就趕快去找回復檔案的程式(至少我知道不能再對那個地方做存取的動作)

嗯嗯

有找到!!

在要復原的時候

我看到下面有"回復到的資料夾"

我就把它改到"團歌"這個資料夾裡面

結果回復完之後

發現...

怎麼每個mp3都是0kb??

唔唔...

才想到...

我把資料存到我要讀取的位置上...

是把資料覆蓋掉了啊!!!!!

OrZ

整個超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