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社辦遇到憶翎大姐
然後我就要她在留言本留個言
不過...
這本留言本是擺台用+示威用的同一本
可是..當初好像很趕
所以只包了外皮
外面沒有做任何裝飾

結果大姐就說:「做成這樣還敢叫我留言?」
大姐後來說啊
我們螢火蟲最擅長的地方就是美工
如果連美工這一塊都丟掉了
沒有人要去專研他
那我不知道我們螢火蟲還有什麼東西

大姐說
文服(另一個服務性社團)已經放棄了美工這一塊
他們現在都是用電腦在做宣傳品
後來我到外面看的時候
發現啊...
公佈欄上面貼的
全部都是用電腦製作再輸出的

雖然也是精心製作的
不過感覺跟手工做出來的不太一樣

這篇是沒什麼結尾的網誌
也不是說不能結尾
而是說...
恩恩...
天啊,我退步到不會結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