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現在先為我家螢幕默哀...

恩恩...

我家電腦螢幕掛掉了ˊˋ

從小學2年級用到現在的一台映像管的螢幕

就在昨天

終於近乎壽終正寢了

為什麼說近乎呢?

因為他其實還有約3秒鐘的畫面

狀況是這樣的

其實這台螢幕在這一年內

已經出現問題了

就是呢

有時候顏色會變

有時候會左右跳動

不過通常拍一下下螢幕就會好了

但是呢

前幾天

我按了開機鍵後

咦?

為什麼螢幕不亮了?

唔...

螢幕的電源燈還有在閃啊

恩...

會不會是螢幕的線掉了?

然後檢查了一陣子後

恩恩...

終於在把螢幕的電源線微調後弄好了

(不要問我出了什麼問題,我也不知道)

但‧是

就‧在‧昨‧天

我家螢幕就不在能靠微調修好了

我試著重插電源線

咦?

亮了耶...

.
.
.

= =

又掛了

而且有亮的時候

他的螢幕是會跳動的ˊˋ

就只維持不到3秒而已

所以說...

這幾天我回到家裡

是不會有電腦可以用的了

大家不要太想我



然後啊

我發現

其實資工系可以一天離開電腦一下下

就可以做更多的事耶

(雖然我還是在看閒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