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高呢?比曾志偉還高!!

話說在台南火車站後站,有位先生掏口袋時掉了一張千元大鈔,

這位先生呢,因為在講電話,所以也沒注意,而且一直向前走去。

這可苦了我們這些在原地等人的,因為大家都看到了,

然後也沒一個人敢動手。

一群互不認識的路人,此時因為這張千元大鈔,陷入了彼此牽制的狀況。

這時,一位穿著短褲厚毛衣,大學生模樣的傢伙首先發難了。

他撿起了鈔票,同時也讓其他人心中打了個突。

接著,他小跑步朝那位掉了鈔票的先生方向跑去,
嘴巴還不住喊著:「先生,先生,你的錢掉了。」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不過我是鬆了口氣,

「也好,我雖然得不到,不過物歸原主也很好。」我心裡這麼想

當時,我臉上應該露出了嘉許的表情吧。

不過很快地,我的笑容僵掉了。

那個大學生模樣的人一邊喊著「先生、先生」,

一邊超越了那個掉了錢還拼命講電話的可憐蟲。

接著,由小跑步轉為跑百米的全速狀態向前衝去,消失在轉角處。

幹!真是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