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從上個禮拜二還是三開始吧。。

 

嘴巴的左下角開始疼痛

 

一開始還以為是長智齒的疼痛

 

所以沒什麼答理它

 

星期四還一早吃冰淇淋做冰敷

 

然後...

 

到了星期六那天

 

就開始吃東西會比較痛了

 

不過星期天社團有要聚會聊天

 

所以就只好決定"星期一放學回來再看牙醫吧"



 

今天做實驗很順利

 

雖然說有兩個圖因為沒弄清楚題目的意思

 

畫了兩三遍

 

不過五點多就完成了

 

還有時間在那邊完踩地雷

 

到台北車站去等274

 

真的很久沒有等這班公車了

 

(北車那邊有三班車可以到我家附近)

 

等了一段時間才來

 

下了公車,走進牙醫去(有點忘記要去牙醫是在哪一站下車,還好沒有弄錯)

 

哇咧。。人還滿多的

 

翻了翻書包

 

咦?我的皮夾咧?(健保卡放裡面)

 

阿勒。。放在另一個背包裡面。。

 

護士小姐這時問了一句:你牙齒會痛嗎?

 

我:嗯嗯

 

護士:那你要到晚一點才能輪到你喔

 

我:要到幾點?(那時候七點半)

 

護士:要到九點

 

我:可是我現在沒有帶健保卡耶

 

護士:沒關係,可以先壓單(用病歷表排隊,先付錢,之後在拿健保卡過去),要嗎?

 

我:好。

 

然後就出了牙醫,順著自強路要走到正義北路去

 

沒辦法,三和路上只有274可以到我家

 

而274又不好等

 

晃著晃著

 

經過了文化北路

 

唉呀,還記得妳曾經指著一家教會

 

跟我說,妳有一個小學老師在那邊

 

她跟妳說,有空可以去那邊看看

 

妳說:雖然都沒有進去過,不過看到教會的時候,就會記得有一個老師。

 

嗯,就像妳說的這樣

 

當我經過那附近的時候

 

也會想,妳就住在這裡呢。

 

這樣子想著妳的事情,算是留戀嗎?

 

呵。。。這樣子,應該算是多情吧?

 


 

回到家後

 

很辛苦的吃了個飯,再休息一下

 

就讓我爸再過去看牙醫了

 

(這次我可是有記得帶皮夾的,當然也有健保卡)

 

進去後,醫生正在幫一位先生看病

 

然後沙發區有兩個小女孩在看三立台灣台

 

我就坐在另一個沙發上看著真情滿天下

 

坐著坐著。。。我試著咬牙齒看看

 

。。。

 

。。。。

 

咦?怎麼好像牙齒咬著不會痛?

 

那。。。是咬到肉囉?

 

囧!

 

因為之前照X光的時候

 

醫生就有跟我說過,我的智齒長歪了,都要拔

 

所以我才以為,是長智齒的痛

 


 

上了手術台,不對,是手術椅(?)

 

醫生敲了敲牙齒,問了一些問題後

 

就確定是上面的智齒咬到肉= =

 

唉...因為四顆智齒都是要拔掉的

 

所以就先把會咬到肉的那一顆給拔掉。。。

 

請問:我被拔掉的是哪一顆牙齒?(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