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t rains, it pours.

今天閒來沒事,跑去圖書館借了"完全莫非定理"

(其實原本是要借網路程式設計的書,可是沒有ˊˋ)

這是裡面的一句話

中文是什麼,我就不翻譯了

原文比較有那個意境

 

現在感覺很閒

可是應該是有許多事情要做才是

也有很多事情等著去處理

可是總覺得少了什麼東西

讓我提不起勁來把他們盡快解決

 

現在說的這個什麼

是我抓不清楚的東西

不過現在看到的現象

就是少了它

會讓我失去判斷力

像是雖然知道一個美宣品,只要在加一個什麼就會變得很不錯

可以感覺得到,可是卻不能明白的說出來那是什麼

 

雖然處於這樣的狀態

可是卻不能說就放著擺爛就好

不是說我很勇於去面對這些事

只是放著不管好像會越來越糟

雖然覺得身體很疲倦

可是就像紹鯖跟ToTo曾說過的

大睡一覺自然醒並不是最好的方法

反而會覺得更累而已

 

趁著這個連假來調整一下自己好了

不知道我有沒有那個毅力把自己調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