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諸事不順啊...

先是昨天在自由上機教室弄丟了隨身碟

那個隨身碟是去年去台大比ACM的時候,送的紀念品耶

小小的一個

 

再來是今天通識課─能源概論考期末考

是open book的

所以我就跟某人(XD)借了筆電,想說用電腦可以搜尋會比較方便

又不用印出來浪費錢

結果早上的時候在社辦嘗試灌FATE

第一步驟:安裝Alcohol

...在點下同意安裝驅動程式後

就出現藍屏了!!

天呀...

還一度無法進入windows

好在後來點了某個選項後,可以進入windows了

 

下午趕去考試

在教室外面遇到了俊婷大姐(找不到代號耶...暫時用本名好了)

因為淑媚同學(現任雄友會副會長、下任學生會副會長、珮語認識、某大哥的女朋友)沒有檔案

所以在找大姐求助

然後我就在教室外面打開筆電

嘗試用筆電上網,結果訊號很弱

就只好跑到三樓的語言中心去寄信

在上去的過程中

我把筆電關機了

 

然後回到教室去考試

......

......

天呀

一直沒辦法進去到桌面!!!

心裡超無言的

就這樣

進去的時候已經一點半了

然後又在嘗試進入桌面花了近20分鐘

考試時間只有90分鐘呀

只好舉手跟助教說電腦壞了

助教去找了另一個助教

助教就嘗試修修看電腦

弄了一下下之後

問了一句:"你還有很多還沒寫嗎?"

我:"我...我都還沒寫呀..."

然後離開一下下

回來後叫我東西都帶著

助教把我帶到三樓的語言中心裡面的地方(辦公的地方)

哦~

原來助教是資訊中心的人

難怪我們班會有人跟他很熟

助教就借了一台沒有上網功能的電腦

叫我在那邊考

 

插入隨身碟

先把資料夾複製到桌面

防止隨身碟也出了什麼問題就不好了

打開資料夾

咦?怎麼沒有PDF的圖樣?

囧!不能開PDF啦...

反映了一下

一個資中的人過來點了幾下(沒有用光碟)

就開始安裝

恩...等了大概快10分鐘吧

終於安裝好了

時間是2點

開始作答~

 

然後助教跟我說

讓我延長時間考到3點(原本考到2點40)

要我考完自己交到商院318(資中)去

 

唉...

連續兩天發生意外

看來我應該要去拜拜了...

 


 

 

正在煩惱一件事呢...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