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要把計畫的期中報告公文交給老師

所以今天在學校趕得好兇

可憐的助理明天要回台中玩

一直希望大家要趕快把東西交給她做統整

因為大家很晚才交給她

所以她一直做到七點多才離開LAB

不過今天最晚交的是我ˊˋ

 

唉...

雖然說很對不起她

可是我有話要說...

煙霧模擬之前一直思考很久

大家都沒有結論

後來去艾迪斯JET說可以用particle系統加上風吹來讓粒子移動

 

不過上禮拜討論...

我今天才拿到煙霧的範例檔

...

今天就在這上面花了許多時間研究煙霧

因為非常不熟悉

所以很多時候弄到快瘋掉...(為什麼跟希望的效果不同呢?)

 

我要再一次說

沒有興趣的工作

真的會非常的耗費精神

做沒有興趣的工作

要升薪水

恐怕自己要先提早老化到一定程度吧...

 

好久沒有碰程式了...

有點生疏

我想寫程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