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就像現在這樣子

我媽媽她很常碎唸

很常先入為主的懷疑人

所以我總是覺得好煩好煩

大概也因為這樣子

所以我並不常說話吧

總覺得說太多話會為別人帶來困擾

 

妳知道嗎

當我在聽妳訴說妳家人的事情的時候

我總是在想著

我有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告訴妳呢?

但是

我家並不常說話

真的

很少很少

雖然這件事情我媽媽也提過

但是

這畢竟不是一時間能夠改變的事

 

當我發現

我並沒有什麼家人的事情可以跟妳說的時候

其實我也很感嘆

其實我也很想要跟妳說我家裡的事呀

...

但我找不到

 

抱歉...

情緒激動

原本不打算現在跟妳說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