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是晴天
作 詞:李焯雄 作曲:高進榮 編曲:Mac Chew

陽光沒了 下起雨了
要微笑一整天 會很累的 所以天哭了

話題 沒了 要聊什麼呢
要天天都見面 會很累的 真的會的

可不可以偶而下雨不必永遠晴天
雖然我沒有太喜歡憂鬱
可不可以 鬧點情緒我想這是我的必須
有時過分討好你 有點吃力 好心虛

話題沒了 要聊什麼呢
你要天天都見面 會很累的 真的會的

可 不可以偶而下雨不必永遠晴天
雖然我沒有太喜歡憂鬱
可不可以鬧點情緒我想這是我的必須
有時過分討好你 有點吃力 好心虛

可 不可以偶而下雨不必永遠晴天
雖然我沒有太喜歡憂鬱
可不可以鬧點情緒我想這是我的必須
有時過分討好你 回家生氣 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