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此

河童是日本神話傳說中的謎樣生物,有鳥喙、猴身、蛙蹼與龜殼,頭頂有圓盤,頂上蓄著 維持他生命的水。造型奇特,是日本家喻戶曉的妖怪。河童的「喜好」十分人性化,它們喜歡吃小黃瓜、茄子、南瓜,討厭鐵、玉米、牽牛花和葫蘆。傳說中,河童 非常愛惡作劇,喜歡和小孩玩相撲,也會故意拉扯戲水者的腳,嚇唬他們。
河童

文/
夏霏B子

雙子座像河童,擁有童心、有趣又頑皮,叫人摸不著頭緒。河童很聰明,他們懂得對什麼人做什麼樣的惡作劇。雙子座也很愛 惡作劇,尤其是語言上面的調侃,或是用文字跟對方曖昧逗弄,常把人搞的意亂情迷,或是好氣又好笑,恨不得叫他閉嘴哩。 

雙子座像河童,慧黠又神秘。看似大剌剌,卻有許多細膩的思維;看似反應快,卻又常發生莫名其妙的糗 事。雙子座的天分在於,他們善於聆聽語言,可以從對方的談話中,自己推論出許多話裡蘊含的意思。雖然善解人意,但有時卻也容易誤解人家的意思。

雙子座像河童一樣,會挑食,美感品味也很不一般。有時他會狂戀某一種食物、興趣或穿著,當你以為那就 是他的style,他卻又完全不碰原本常接觸的那些,而另改其他的喜好。所以雙子座容易挑食、跟流行、一頭熱。這麼說來,雙子座善變囉?不!看似變化多端 的雙子座,也是有許多絕不妥協的偏執,當他決定要愛一個人的時候,那種堅持到底的決心可是會讓人吃驚!

雙子座像河童,從外表到內在都充滿矛盾。他們喜歡表現自己,又怕自己與眾不同太突兀;他們渴望愛,卻 又常不小心出口傷害愛的人。其實,世界上沒有兩個一模一樣的雙子座,就像世界上不會有兩條一樣的河流。雙子座的你們是如此獨特,不要因為世界給你的框架就 容易否定自己或懷疑。雙子座的你是聰慧的,別把生活過的太忙碌、急躁,試著潛心聆聽來自內在的聲音,相信你會找到屬於你的解答與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