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昨天成發後今晚系上送舊,回家都沒那麼多時間用電腦

但想想,如果不趕快把感想打出來,之後可能就會不想打了

就像是在大一寒假帶完哆啦營隊後,在BBS設板上頭打的心得

只打了大約一半,就先去過年了

說好的之後待續,就這樣遲遲沒有下文了(笑)

 

螢火蟲工作室,旁人眼中一個神祕的地方XD

當初為了服務、為了這個社團有很多東西可以學而進到這裡

雖然有很多東西不是學得很好

但也讓我結識了一群好同期、老蟲跟小蟲們

 

在大一寒假經歷哆啦,第一次被修戲、團康

到五月份的螢火蟲之夜,大家辛辛苦苦的忙碌了一整個月的大專案

這樣的經歷,讓我們蟲17在這個社團裡面,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也因此,蟲17在要抉擇是否要接當家時

幾乎是大家都願意接當家的

連同曾經短暫離去的絲絲也都回來了

除了我跟阿霓因為家裡因素,在一開始並沒有接當家外

其餘的六人也都接了

 

於是呢,就看著他們六人,為了迎新而忙得焦頭爛額的

偶爾去探望他們,稍微幫點小忙(?)時

總覺得不能夠跟他們一起努力是一件很可惜的事

雖然,早在抉擇要不要接當家的那個時候,我就很清楚了

沒接當家,我一定會留下遺憾的,但這是我必須承受的...

 

過了辛苦的迎新後,接著的大專案就是給小蟲們的成長營了

成長營的總召是囧宗

他一直跟我說可以來參加籌會、來營上幫忙

再加上小胖胖在寒假哆啦時的一通電話請我擔任活動長,跟我說只需要幫忙安排練習時間就好

所以我才會再次的回歸到螢火蟲這個大家庭吧

而至於阿霓為何也回歸社團,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其實是我不太清楚XD)

 

恩...

我想說的是,像這樣子一同走過大型專案,才讓我們有共同的、美好的、充滿汗水淚滴(笑)的回憶

這次的螢火蟲之夜,看到19跟20們一齊的努力,還有囧宗、絲絲、其他17 18的幫忙

一起催生出這個成果發表(都不知道該不該叫晚會了)

這是一個非常棒的經歷

親愛的小蟲們啊

這場螢火蟲之夜(螢火蟲之午後?),就是屬於你們的一場繽紛的表演,你們的第一場代表作

你們可以以此為榮耀。

 

雖然我參與這次營期的時間不多

但相信身在這個營期核心的你們,一定是最有感觸的

要好好收藏這段回憶,待日後細細回味品嘗

現在,就暫時休息片刻,回到略為忙碌的課程與考試海當中

等待著下次要啟航時,要再度的發光發熱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格子 的頭像
方格子

銀質空間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