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嘗試以Yahoo當首頁

但這並不表示我要拋棄Google了

 

我仍然覺得Google的搜尋引擎是非常好用的

不過,Google的首頁本身非常的乾淨,所以Google的首頁就是以「搜尋」為主要功能而已。

雖然之前是以iGoogle當我的首頁,也就是Google的個人化首頁

但在上頭的小工具畢竟還是太少

而且大多數是「工具」

比較缺乏大量的新聞資訊

或者我想要看到的音樂資訊等等的

 

而Yahoo的首頁就是以一個入口網站來設計的

雖然上頭不免有許許多多的廣告

不過我想,如果可以獲得一些想要的資訊的話

這點犧牲是可以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方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